修仙之女配悠然 八品丹药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在灵剑峰的日子秋珑月的日子过得那是十分的舒坦的,每天都去找各位师兄师姐讨教,他们也都不嫌弃她浪费时间,还会很细心地给她讲剑法的修炼心得。

  虽然每个人对剑法的感悟不同,但是却可以把别人的作为参考,也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

  就在秋珑月在灵剑峰住了大半个月的时候,灵药峰的上空出现了一团团黑色的乌云。

  那是自己家的方向,而这乌云是劫云,应该是有逆天的东西出现了,度过天雷,那东西就能名正言顺的存在了,联想起之前来灵剑峰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母亲是闭关炼丹了,难道是丹药引来的劫云吗?

  秋珑月驾着飞剑飞了回去,就在想要靠近一点的时候被玉娇给阻止了:“月儿,别过去,危险,主人炼制的丹药马上就要成功了,需要渡劫。”玉娇小心的把秋珑月护在身后。

  “玉姨,那娘不会有事吧?”秋珑月眼中闪过担忧,这些劫云带来的威压几乎让她都喘不过气来了,很可怕,大概她跑进去也只会灰飞烟灭的吧。

  “不会的,这点雷劫还伤害不到主人。”玉娇淡定的说道,这点雷劫只会促成丹药的成型而已。

  看到玉娇的脸上没有任何担忧的情绪,秋珑月也跟着松了口气,母亲的修为太高了,那样的力量究竟是如何的她也不清楚,她也只知道母亲很厉害而已,至于书上的描写都太抽象了,她也无法想象。

  “玉姨,我记得娘好像是炼制的七品的薛珀丹,不应该引来天雷才对啊?”秋珑月疑惑的说道。

  “主人把丹方中的千年玉珠果换成了万年的,雪珀丹的品质也因此晋级成了八品的丹药。”玉娇认真的说道,这次要是秋离影炼制成功了八品的雪珀丹的话,就会晋级成为八品的炼丹师了。

  灵药峰的动静自然也是把宗门的高层都吸引来了,看着宗主,还有各风的长老,秋珑月面上带着笑容,有这些人在,母亲根本就不会有事。

  书中可是到了中后期,秋离影为了对付姜云紫才晋级成为八品炼丹师的,现在这么早就要晋级了,秋珑月脸上就笑得更加的开心了,剧情就算没有完全改变,在她的干涉之下也已经改了许多了,就像是现在,她十分的知足。

  宗主他们绝对是比秋珑月还要紧张的存在,八品炼丹师的价值他们更加的清楚,整个修真界可是只有几位八品的炼丹师的。

  头顶的劫云慢慢的成型了,这时候秋离影的身影飞向半空之中,伸手,不远处一张灵力形成的网把刚炼制成的雪珀丹束缚住。

  秋离影傲然的看着头顶上方的劫云,她现在已经有出窍中期的修为了,这劫云的强度根本就奈何不了她。

  萧景云眼神痴痴的望着半空中傲然而立的秋离影,她的身影早就深深地烙印在了他的心里面。

  “掌门师兄,灵药峰的弟子要不要疏散一下。”易辛站在宗主的身旁问道,这劫云对他们虽然造不成伤害,但是对那些普通弟子就不一样了,一个不小心可是会受内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