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八品炼丹师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劫云将至,灵药峰弟子速速退离灵药峰范围,等劫云过了之后再回来。”混合着灵力的声音瞬间传遍了整个灵药峰的范围。

  宗主都发话了,自然所有的弟子都撤离了,只有那些长老们紧张的看着灵药峰后山的方向。

  秋离影站在半空中,看着头顶上的劫云,这样的程度还对她造不成伤害。

  似乎是感受到了秋离影眼中的轻蔑,一道手臂粗细的闪电直接朝着秋离影劈了过来。

  秋珑月站在玉娇的身后紧张的看着,那道雷电中带着庞大的力量,站的这么远她都能感受到其中的力量,心里面只能祈祷母亲不会有事。

  “放心,主人不会有事的。”看着秋珑月紧张的样子,玉娇有些无奈,这点劫雷根本就不算什么好吧。

  “嗯,玉姨,我知道了。”秋珑月抿了抿唇,她知道母亲很厉害,可是她还是止不住的担心。

  雷电落下,秋离影的面前出现了一道绿色的屏障,把雷电的力量完全的挡了下来,秋珑月看着这才松了口气。

  然后紧接着有落下了好几道雷电,看的秋珑月胆战心惊的,好在秋离影都挡了下来,秋珑月觉得自己的整颗心都是提着的。

  雷电也变得越来越粗,几乎都有碗口那么粗了,里面的能量更加的庞大,不过秋离影都一一挡下来了。

  秋珑月数了一下,总共十八道雷电,一道比一道大。

  或许是雷电已经完了,天上的乌云逐渐消散了,这时候天空中陡然出现了一片彩色的云,秋离影把八品的雪珀丹拿了出来,彩云直接飞入了丹药之中,雪珀丹的表面顿时就变得流光溢彩的。

  秋珑月有些惊讶,现在母亲已经成了八品的炼丹师了,还那么年轻,现在的秋离影才一百多岁,这样的成就绝对是闻所未闻的。

  “恭喜秋师妹了。”宗主他们走了过去纷纷恭喜着秋离影。

  “多谢掌门师兄和各位师兄师姐护法,感激不尽。”秋离影朝着他们淡淡的笑了笑,

  “无妨,秋师妹成为八品炼丹师乃是宗门的大事。”宗主笑眯眯的说道,秋离影成为八品炼丹师,玄灵宗再进一步是完全有可能的,秋离影的天赋还真是出乎他的意料啊,再看了看被玉娇护在身后的秋珑月,秋离影的资质就那么好了,秋珑月的资质更加的出众,以后的玄灵宗变得更强指日可待啊。

  秋离影捏紧着手中的雪珀丹,到时候只要给澹台珉吃下去,他身上的那些顽疾就会祛除大半,肯定会醒过来了,剩下的想要治好就更加的容易了。

  “娘。”秋珑月跑过去抱住秋离影的身子,这是她这辈子唯一的亲人,现在还好好的,真好。

  “月儿乖,怎么了?”秋离影温柔的看着秋珑月。

  “娘,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秋珑月窝在秋离影怀里瓮声瓮气的说道。

  看到她们母女俩的样子,站在不远处的萧景云只觉得自己的心再次被刺了一下,他爱慕着秋离影的心一直都没有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