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姜云紫的心思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离影成为八品炼丹师的事情也没有特意的隐藏,很快整个宗门,甚至其他的宗门也都知道了,给秋离影送了不少的礼物。

  “娘,这么多好东西,那些人也真是舍得啊。”秋珑月拿着那些人送过来的礼物说道,什么珍贵的灵药都有,那些个宗门的人真的好富有啊,真想去把他们都给打劫一遍。

  “你要是喜欢都收着吧。”秋离影无奈的说道,也不知道女儿这财迷的性子哪儿来的。

  “不用了,娘,这些东西我也用不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姜云紫自然也是知道秋离影成为了八品炼丹师的事情,只是眼神暗了暗,秋珑月的身份再次提高了无数倍,她想要拿回镯子就更加的困难了,而且她也能够感知到秋珑月不喜欢她,她同样很厌恶秋珑月,可是那个镯子似乎对她挺重要的,才让她一直都心心念念的。

  “暮师兄,秋峰主好评厉害啊,我也想成为炼丹师。”姜云紫仰着小脸说道,眼中闪过期望,她有木火灵根,自然是可以学习炼丹的,而且她的修炼速度不满,服用了洗灵丹之后修炼的速度再次提高了不少,她可以花心思来学其他的东西。

  炼丹便是上上之选,炼丹师地位崇高,赚钱的速度更快,只是她这样的天赋大概也不好找师父了。

  姜云紫把目光投向暮翎寒,暮翎寒从小在灵药峰长大,被秋离影收养,到时候自己外门小比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得出众一点,这样才能让暮翎寒帮忙进入灵药峰,虽然讨厌秋珑月,但是秋离影是八品的炼丹师,秋离影到现在可没有徒弟,到时候想办法得到她的信任,不说成为嫡传弟子,就算只是个记名弟子好处也是无穷的。

  “那你可要努力了,藏书阁里面有不少炼丹的书籍,你可以拿来看看。”暮翎寒温和的说道,姜云紫的努力他也是看在眼里的,所以他对姜云紫很欣赏,只是看着姜云紫眼中的向往,他却不能答应她什么,秋珑月很明确的说过不会让姜云紫进入灵药峰和灵剑峰的。

  “嗯,我会努力的。”姜云紫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只是眼神深处有些不满,每次一提到灵药峰的时候,暮翎寒似乎都不愿意和她多说这个话题,不过暮翎寒这个人的利用价值还是很大的,比如,和暮翎寒亲近之后,外门的人都对她挺忌惮的,那些管事也是有意讨好她,反正日子过得十分的舒坦,比家里面的日子好过多了。

  “我先回去了,剑法你自己好好熟悉熟悉。”暮翎寒淡定的说道,和秋珑月比起来,姜云紫似乎更像是个需要他照顾的妹妹一样,他也愿意对她好,只是他也是寄人篱下,秋姨他们虽然没有说过什么,但是他真的不好开口朝她们提要求。

  等暮翎寒走后,姜云紫就认真的练习起了剑法,想要在外门小比的时候崭露头角,引起上面的人的注意,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实力的重要性,她更加渴望变得强大,她不愿意过现在这种无论什么资源都需要她苦心算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