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改变规则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经过了两轮的比试之后,场中剩下的人只有几十人了,大家都摩拳擦掌的,显然是对进入藏书阁十分的感兴趣。

  秋珑月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抱着刀的男子,他笔直的站在人群之中,眼神就像他抱着的刀一样,十分的锐利。

  “梵师兄好。”秋珑月走过去笑眯眯的看着梵询,这个人长的真好看,五官英俊,身姿挺拔,眼神坚毅,给秋珑月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人是个一心修炼的美男子,还是个实力强大的高手。

  “秋师妹有事吗?”比试的名单已经出来了,梵询也知道了自己的对手是秋珑月,看着这个小姑娘,秋珑月和秦浩的那场比试他也认真的看了,可不敢小瞧这个才十岁的小姑娘。

  “没什么事,就是对梵师兄比较好奇,跑过来看看,能够和梵师兄切磋,真是三生有幸啊。”秋珑月笑着说道,这个梵询的气息比练气十层秦浩强了不止一点半点的,肯定是十分厉害的。

  “能和秋师妹切磋也是我的荣幸。”梵询认真的点头,他想赢,他修炼的功法的下半部还在藏书阁中,他必须要拿到。

  很快比试就开始了,不过在比试即将开始的时候,宗主就出面了,把一对一的比试改成了大乱斗,所有人都上,最后场中只剩下十人作为前十名,然后再进行排名。

  秋珑月无语,居然临时改规则,看了一圈周围的人,对手也从一人变成了好几十人,压力好大。

  “怎么临时改规则了?”有人比较好奇的问道,大乱斗想要混水摸鱼还是比较容易的。

  “混合斗自然也是有混合的好处的,更够更清楚的看到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宗主淡定的说道,只要是他觉得一点一点的比试太浪费时间了,所以准别快一点比试,每天看着这些外门弟子的比试就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看着都累,除了几个特别出色的,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了。

  宗主做的决定自然不是他们这些外门弟子能够改变的,大乱斗的事情就这么决定了,外门的四个小的比试台自然是不够用了,不过这可难不倒各位修真界的大佬们。

  阵峰的峰主严回快速的布置了一个简单的空间阵法,比试台瞬间变大了好几十倍。

  所有的通过比试的外门弟子进入比试台,看着大大的比试台,再看了看身边的人,他们已经相互的防备着了彼此了。

  只有秋珑月身边没有人,毕竟她的身份也没几个敢真的对她动手的,有的是人想要讨好她。

  梵询也是松了口气,终于不用和秋珑月对上了,他也压力很大的好吧,他的刀法比较霸道,他真的挺怕一个不小心就伤到秋珑月了。

  “秋师妹,要不要我们联手。”梵询抱着自己的刀站到秋珑月面前说道。

  “好啊,有梵师兄在,要晋级肯定不难。”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宗主只说了大乱斗,不伤及同门的性命,其他的可就没有什么要求了,要联手完全是可以的。

  所有人都恼怒的看着梵询,秋珑月的实力大家都是看在眼里,和秋珑月组队也有机会讨好这位小祖宗,他们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居然被梵询这家伙捷足先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