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阵法师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师妹,一会儿小心了,我似乎拉了不少的仇恨呢。”梵询笑着说道,周围的那些人的目光都快把他给吃了。

  “是吗?他们似乎没有对付我的意思呢。”秋珑月捂着唇笑道,没想到这家伙还能够开玩笑呢,不过他手中的刀可不是吃素的。

  “师妹,咱们的同门之谊呢,好歹咱们现在也是一队的。”梵询做出伤心的样子。

  “那行啊,一会儿你站在我身后,我带你大杀四方。”秋珑月拿出自己的承影剑笑眯眯的说道,原来这家伙就是个逗比啊,明明很厉害还要装成这个样子,看着大家似乎都习以为长的样子,秋珑月嘴角抽了抽,她似乎发现了了不得事情一样。

  “嗯,那一会儿就要多拜托师妹了。”梵询笑着说道。

  比试的钟声响起,有不少的快速的战到了一起,也有人快速的结盟,秋珑月和梵询站在一起看着,谨慎的观察着情况,免得被人偷袭。

  秋珑月有些诧异的看着瞬间进入比赛状态,变得无比正经的梵询,这家伙和刚才一比简直是判若两人,很难让人把刚才的那个逗比和现在的梵询联想到一起。

  秋珑月也认真了起来,很快就有人朝着他们发起了进攻,是一个四人的小队,四人只有一人是炼气九层的,三个都是炼气十层的,在外门算是顶尖的高手了。

  “梵师兄,一人两个怎么样?”秋珑月看着朝着他们冲过来的四人,眼神微眯说道。

  “行,我来对付右边的两个。”梵询毫不犹豫的揽下了两个炼气十层的人。

  “好,那我对付左边的两个吧。”秋珑月也不矫情,一会儿还有更多的人要对付呢,还是先保存实力。

  当和两人对上的时候,秋珑月也知道了这两人的不简单,那个练气十层的是剑修,经验十分的丰富,那个炼气九层的是阵法师,两人的配合十分的默契,似乎算准了是要对付秋珑月一样。

  “秋师妹,得罪了。”两人朝着秋珑月笑了笑说道。

  “尽管来便是。”秋珑月笑着说道,眼神却逐渐凝重起来,外门也不是那么小觑的,这里面隐藏着各种高手啊,即使这些人没有梵询那么出名,但是外门那么大,肯定也是有人喜欢低调不喜欢出头的。

  只见那个阵法师快速的在秋珑月身边布下防御阵法,速度十分的快,秋珑月想要打断他,不过却被那个练气十层的人给阻拦住了。

  “看来是有备而来了,不错不错。”秋珑月快速的和梵询背对着背,这么快就把她和梵询弄到阵法中来了。

  “秋师妹,这是二品的防御阵和天罡北斗阵的组合,先合力直接把阵给破了。”梵询认真的说道,不然等着阵法完全启动,他们连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也不看不到阵外的情况,到时候只会沦落到被动挨打的局面。

  “好,梵师兄,这边,是阵法最薄弱的地方。”秋珑月指着其中一处说道,她的灵魂力强大,阵法的等级又不高,所以很容易观察到阵法最薄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