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被围攻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梵询看了一眼秋珑月,这个时候也只能选择相信她了,他不知道秋珑月是怎么这么快确定这一处是阵法最薄弱的地方的,连他都是准备随便找个地方暴力破阵了。

  两人对准秋珑月说的那个地方,直接发动攻击,秋珑月的剑和刀朝着阵法的那一处攻击过去,面前的阵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瓦解着。

  “梵师兄,接下来是我们的主场了。”秋珑月勾唇,率先冲到了四人面前。

  几人的反应也是不满,尤其是那个剑修,就在秋珑月想要攻击过来的时候,直接把秋珑月的攻击挡住了,几人快速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本来被打散的阵型快速的恢复。

  梵询见秋珑月上了,他也拿着自己的刀充了上去,面色严肃,宛若一尊杀神一般,手中的长刀闪烁着寒光。

  虽然是第一次联合,但是梵询和秋珑月之间的配合却是相当的默契的,你攻我守,相互之间的转换也是完美。

  “梵师兄很厉害嘛。”只见梵询一刀直接把还准备布阵的那个阵法师打出了比试台外面,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梵询,难怪这人能够在外门出名,原来实力这么强大。

  “秋师妹也不差。”梵询点了点头说道,还是谨慎的注意着另外三人,怕他们随时能够偷袭,毕竟现在场中还有大半的人。

  三人见已经失去一人之后,攻击变得更加的犀利了起来,尤其是那个剑修,攻击不要钱的朝着两人而来,简直就跟与他们有仇一样。

  很快又有其他的人盯着两人了,现在留下来的都是结盟了的,想要在这比试台待得更久,必定需要结盟的,场中只有两人的队伍正是秋珑月他们这个小队,大概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人好欺负吧。

  “梵师兄,我们看起来很好欺负吗?都准备先对付我们呢。”秋珑月环视一圈,和梵询背对着背。

  站在天上的燕婉和秋离影看着这一幕,秋离影眼神中有些担心,燕婉却没什么担忧的,甚至整个人都比较兴奋了,她是剑修,战斗才是最快提升实力的。

  “燕师妹不担心吗?这些外门的小子还真是会玩儿啊。”宗主笑着看着燕婉,他都有些为秋珑月担心呢,毕竟有这么多人,还基本上都是炼气十层的,这对秋珑月和梵询的压力肯定是非常的大的。

  “没什么好担心的,月儿可是我教出来的。”燕婉骄傲的说道,她是完全相信秋珑月的,毕竟秋珑月出去历练的这一年多也不是白历练的。

  “燕师妹还真是迷之自信啊,现在他们可是被二十多人围攻呢。”见燕婉不担心,宗主也是放心了不少,燕婉的强大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即使他现在修为比燕婉高,但是在燕婉手中也是讨不到好的,甚至就算他用尽手段,也不一定能够斗得过精于剑道的燕婉。

  “这有什么好害怕的,这么多人愿意当这块磨刀石,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燕婉笑眯眯的说道,没错,这些人在她的眼中就是磨刀石,能够让徒弟变得更加强大的磨刀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