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忘情崖的狗血传说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梵询的实力在秋珑月之上,两人同行也能够相互帮助,而且秋珑月还发现梵询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总是能够提前发现危险,甚至比秋珑月的灵魂力还要敏感。

  秋珑月跟在梵询的身边认真的学着,人家这么优秀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细心,天赋,还有努力缺一不可,这些在梵询身上都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

  两人联手,一般的筑基期的妖兽根本就不是两人的对手,没有灵力的时候又拿了两颗回复灵力的丹药来吃了下去,简直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就像是有用不完的力量一样,只是杀了好多的妖兽了,让秋珑月心里面觉得有些疲惫了。

  “我们先找个地方歇息一下吧,现在已经到了崖底了,星辰结晶明天收也来得及。”察觉到秋珑月有些累了,梵询温和的说道,这里已经被他们清理了一点地方出来了,要休息一晚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晚上的时候秋珑月才发现这个地方的特别,在崖底能够清晰的看清楚天上的星辰,月光也是尤其的明亮,站在月光之下都感觉灵力的运转似乎都要快了两分,灵魂中都带着一股清凉之感。

  “梵师兄,你对这里了解多少吗?”秋珑月转身询问着梵询,这个地方似乎有些神秘啊。

  “听说很久以前有对道侣就住在这忘情崖顶,两人实力都很强大,两人十分的恩爱,不过后来发生了变故,那个男的爱上了其他人,离开了忘情崖,女子伤心绝望,用自己的全部的修为诅咒两人孤独终老修为永远止步不前,然后那个女人就跳下了忘情崖,似乎就是这么得名的。”梵询想了一下说道。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小三这种生物在修真界中也有啊,这狗血的剧情,为什么非的要为了一个男人要死要活的,修炼那么舒服都不好好的修炼吗?都不准备飞升去看一下上面的世界是如何的吗?落得这样的下场也是活该,秋珑月心里面没有任何的同情,都是自找的而已。

  “秋师妹这是什么眼神,只是个传说而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梵询看了一眼眼中微微有些鄙夷的秋珑月说道。

  “我知道啊,我就是不明白,那些女人是不是疯了,男人有那么重要吗?”秋珑月撇撇嘴,大概三观不一样吧,对她来说,爱情真的不重要,她的目的是飞升,至于姜云紫和暮翎寒还有其他的几个男人之间的事情,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个人想法而已,有些人觉得重要有些人觉得不重要,不是谁都是像秋师妹这样一心修炼的,有人觉得自己天赋有限,不想过那种打打杀杀的生活就找人成亲生子了。”梵询无奈的说道,不过秋珑月年纪这么小,就看的这么明白真的好吗?修炼之路是孤单的,寂寞的,很多人都忍受不住那种寂寞,都会找个人陪伴的。

  “梵师兄说的也有道理,不过跳崖的那个女人真傻,要是我直接去把那对狗男女给宰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