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星辰结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师妹,你是女孩子,别这么暴力。”梵询无奈的说道,秋珑月这杀气腾腾的样子,想到秋珑月说的,莫名的觉得有些喜感。

  “怎么就暴力了,你们男的是不是都是想要左拥右抱妻妾成群吧。”秋珑月挑眉看着梵询,怎么觉得这家伙看着有点不顺眼了呢,这家伙不会也是那种人吧。

  “谁告诉你的啊,反正我不是,我的目标可不是养女人生孩子。”梵询敲了一下秋珑月的脑袋,他一心修炼,根本就没有想过找道侣这种事,对他来说那些都是修炼路上的累赘。

  “梵师兄志向远大啊。”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梵询,书中提到的梵询确实没有和任何女人有过牵扯,一直都是一心修炼的,这份坚持就足够让人佩服。

  “难道秋师妹不是吗?”梵询勾了勾唇。

  “当然是了,情情爱爱什么的多麻烦,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的修炼呢。”秋珑月笑道。

  第二天一早,秋珑月就和梵询一起去了有星辰结晶的地方,这里有不少的噬晶虫,它们就是以星辰结晶为食,都是一群一群的出现的,实力在炼气十层左右,就像是那些蚂蚁一样,虽然小,但是它们很团结,实力也不错,在崖底星光的能量照射下来形成的结晶,它们吃这个来提升实力。

  秋珑月快速的抓了一只噬晶虫,然后直接把它给解决了。

  看着自己掌心的小虫子,虫子通体呈现淡蓝色,身上的躯壳很硬,它全身最坚硬的地方就是牙齿了,没有一口好牙根本就咬不动星辰结晶。

  “好神奇的小虫子。”秋珑月诧异的说道,星辰结晶十分的坚硬,居然还有虫子以这个为食,修真界果然够神奇。

  “别玩了,快收集吧,不然一会儿被它们给吃完了,这些噬晶虫怕火,秋师妹,用火烧它们,我来收集。”梵询认真的说道。

  “好。”秋珑月点了点头,把自己的丹火给召唤了出来,丹火的温度高,才能够把这些小虫子给烧死。

  星辰结晶是一种淡黄色的晶体,这里不多,只有十几颗的样子,秋珑月快速的捡起一颗放在自己的手心,感觉凉凉的,她的丹火都不能把这个晶体给烧热了,真是神奇啊。

  她对炼器的材料也不是很了解,不过这样丹火都烧不化的晶体应该是好东西,不然发布的任务给的积分也不会那么高了。

  很快星辰结晶都被梵询给收起来了,那些噬晶虫恼怒的看着两人,星辰结晶是它们的食物,现在都没有了,只能饿肚子了,不过秋珑月的丹火对它们的威胁太大了,让它们都不敢靠近。

  “先回去昨天那里,我们在这里多呆几天,一晚上只产生这一点的星辰结晶,要等好几天才能够收集齐呢。”梵询对秋珑月点点头,两人快速的后退,这些虫子实力也不差,蚁多咬死象,还是赶紧离开比较好。

  “梵师兄,我们晚上在那里守着呗,看看那些星辰结晶是如何形成的。”秋珑月对这个东西有些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