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傻子楚濂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没事叔叔,霖哥哥不在就算了,我去找梵师兄了。”秋珑月笑着说道,这些年梵询也筑基了,实力更是突飞猛进,他一心修炼,没有其他人打扰,大多数时间都是和秋珑月一起接宗门的任务出去历练的。

  看到女儿像花蝴蝶一样飞走了,澹台珉有些无奈,这丫头还这么大大咧咧的,都是大姑娘了,不过那小子天赋实力都还不错,秋珑月愿意和他相处他也不能阻止,毕竟他没有资格。

  去找梵询的时候,也被告知梵询要闭关了,暂时不出去历练了,这让秋珑月就更加的失望了。

  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和楚濂一起出来的姜云紫,看着姜云紫那张如花似玉的小脸,楚濂现在都有筑基初期的实力了啊,围在姜云紫身边的就没有一个是天赋差的。

  “秋师姐又来找梵师兄了吗?你们感情真好。”姜云紫温和的说道,眉眼之间皆是笑意,毕竟现在她的修为秋珑月的可是一样的,都是炼气十层的修为了,天赋好又怎么样,突破不了还不是只是个废柴,随着她修为也到了炼气十层了,她就有些瞧不起秋珑月了。

  在暮翎寒那里她已经知道了秋珑月把玉镯弄丢了的事情,她和玉镯之间的联系早就没有了,她也就不在意了,现在的秋珑月除了有强大的背景,或许哪天她就超过秋珑月了呢,想想心情就十分美丽。

  “还行,比不上姜师妹你们,啧啧啧,楚师兄都爱慕姜师妹这么多年了,姜师妹还吊着,也就只有楚师兄这么傻了。”秋珑月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就离开了,以她的身份,她说了这话,最多楚濂就是惦记着她而已,不敢把她怎么样的。

  而且她说的也是实话,这书中最傻的除了自己就是楚濂了,一直被利用,最后居然还要为了姜云紫死,就为了成全她和暮翎寒,她可做不到这么伟大。

  楚濂脸色微微一变,姜云紫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然后抿了抿唇有些受伤的看着秋珑月:“秋师姐,我和楚师兄是清白的,而且我和楚师兄是好朋友。”楚濂各个方面都比不上暮翎寒,她要是傻了才会选择楚濂,楚濂对她好她有些舍不得而已,被人追捧着的感觉她很喜欢。

  而且她觉得秋珑月这就是嫉妒她,毕竟她现在漂亮,有无数的追求者,而秋珑月一直追逐着梵询,可是梵询似乎都在修炼,这个结果让她十分的满意啊。

  “清白的有什么好解释的,让开。”秋珑月抱着自己的剑看着站在自己前面挡着路的姜云紫,说实话她真的很想一剑削了她,真是怎么看都觉得这丫的这么讨厌呢。

  “秋师妹,请你下次不要再随便的污蔑人了,姜师妹,我们走吧。”楚濂抿着唇拉着姜云紫离开了,他知道秋珑月说的是真的,可是他就是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姜云紫,他心里面还是存了一点幻想的,或许哪天姜云紫发现了自己的好,到时候就选择了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