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秋离影归来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秋珑月无奈的摇了摇头,这都几年了,姜云紫是什么样子她就不信楚濂看不清楚,都这样子了还愿意自欺欺人,落得那样的下场也是活该。

  看了看自己身边额朋友,现在走的走,闭关的闭关,还真没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呢,就自己一个人也是挺无聊的。

  在灵药峰待了几天,秋珑月又准备去接任务的时候,秋离影回来了,这可把秋珑月高兴坏了,三年多了,母亲终于回来了,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也不提前告诉自己一声,她担心了好久。

  “娘,你终于回来了,我都好担心你啊。”秋珑月抱住秋离影的身子,母亲还是原来的样子,甚至变得更加的强大了,秋珑月十分的开心,只要秋离影没事比什么都强。

  “月儿都长这么大了,时间过的真快啊。”看着身高都快要赶上自己的女儿,秋离影眼中有些欣慰。

  “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秋离影把血玉海棠之心拿了出来,盛开的血玉海棠花中央有一颗血红色的珠子,海棠花是妖艳的血红色,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香味。

  秋离影把血玉海棠拿出来,秋珑月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她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什么灵药,十品的血玉海棠,母亲难道这三年都在找这个东西吗?

  “娘,这是给我的?”秋珑月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秋离影,这样的极品灵药,母亲送给自己做什么,自己拿着也用不上啊。

  “是这个,是血玉海棠之心,有了这个,以后你的体质问题就不会被人发现了,至少在这修真界没人能够察觉。”秋离影温和的说道,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现在她的心头大患终于解除了,她放心了许多了,她只希望秋珑月能够安心的成长起来。

  看着秋离影放到自己手中的小珠子,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心热热的,母亲已经为了她做了无数的事情了,她都一一记着的,却不知该如何报答母亲。

  “傻孩子,把你那颗玉珠拿出来,用这个,以后都不用担心体质被发现的事了。”秋离影温柔的说道。

  秋珑月把以前秋离影从楼雪然那里拿来的那颗玉珠解除了认主给拿了出来,玉珠还是原来的样子,秋离影接过玉珠就收了起来,准备有时间就还给暮翎寒,毕竟这是他母亲的东西。

  现在秋珑月已经有了更好的,这个就没有必要了,她还是很感激楼雪然。

  秋珑月接过血玉海棠之心,这个珠子触手升温,摸着十分的舒服,要产生血玉海棠之心可是需要数万年的时间,血玉海棠之心确实能够遮掩体质,不过姜云紫拿到的那件法宝她也必须要得到,那个东西可是无视这些遮掩体质的东西的。

  秋珑月直接咬破手指,在血玉海棠之心上面滴了一滴血,算算时间,那件法宝也快要出现了,过段日子倒是可以出去一趟了,这辈子姜云紫看不到这些东西,也没有空间那个超级大的作弊器,可就没有了很多的特权了,想要威胁到自己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