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打劫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把储物戒指给收起来之后,几人留在这里等着姜云紫,等着她完全的把传承给接受了。

  秋珑月拿了一块肉饼出来啃了起来,炼体之后总是容易饿,该补充点能量了,下次一定要做点灵力更加充沛的,到时候应该能够维持的更加的久一点吧。

  陈焕看着秋珑月开始吃东西了,嘴角抽了抽,他也不明白秋珑月明明应该是千娇百宠的,可是似乎有点长歪了啊,她能够和各位师兄师姐们完全的打到一起,脾气也不错,也不会仗势欺人什么的,现在还会做吃的,还喜欢灵石,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原因修为还维持在练气十层的。

  秋珑月带着面具这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多,秋珑月现在这张平凡的脸,不少人也会在背后议论的,毕竟秋离影可是修真界第一美人的,秋珑月却越长越普通,都有人怀疑这是秋离影从哪里偷偷抱回来的孩子了。

  姜云紫接受传承也没有花多少的时间,看着她身上的光团慢慢的消失,姜云紫的身影也慢慢的回到了地上。

  姜云紫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这次获得的传承可是好东西啊,等她自己能够炼丹了,炼制洗灵丹这事就不用低声下气的去求人了。

  “姜师妹,你获得了什么传承啊?”楚濂温和的看着姜云紫,他自然是希望姜云紫能够得到好东西的。

  “获得了一个炼丹宗师的传承,以后楚师兄要炼制什么丹药我也可以给楚师兄炼制了。”姜云紫开心的说道。

  “嗯,姜师妹肯定能够成为很厉害的炼丹师的。”楚濂认真的点头,他也替姜云紫高兴,炼丹师的地位高,这对姜云紫的用处很大的。

  然后几人继续前进,就在她们准备去后面的时候,那几个人脸上带着贪婪的笑容走了过来,看样子是收获满满。

  秋珑月清楚的记得那后面好像是药园,里面的灵药能够存活下来,并且长了这么多年,必定是极品的灵药。

  “你们又来做什么?”陈焕戒备的看着这些人,之前他们遇到血蝙蝠死了两个,还有两个不知道他们折损在什么地方的,现在他们还有十二个人,还有两个身负重伤,真正的战斗力还有十个,可是就算是十个,这样的亡命之徒他们几个人也不一定是对手,最多就能自保而已。

  “你们拿到什么宝贝交出来吧,不然我的兄弟可要亲自动手了。”那个领头的人看着几人说道,这几人就算是没有在这秘境中得到宝贝,出身肯定也是不差的,这样的肥羊放过了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

  “道友,我们走在你们后面,哪还什宝贝。”陈焕皱了皱眉说道,这些人怕是不想善了了,陈焕不动声色的站到了秋珑月的前面,他们之中谁都可以有事,就是秋珑月不能有。

  “少特么废话,储物戒指都交出来,不然今天谁都别想活着离开。”领头的那个壮汉扬了扬自己手中的大刀看着几人,最后目光定格在姜云紫身上,姜云紫打扮的漂亮,人本身也漂亮,就是站在人群中也是十分亮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