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碍眼的姜云紫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个妞本大爷看上了,怎么样,要不要跟着我啊,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那个领头的人眼睛色迷迷的在姜云紫的身上打量着。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很好,调戏女主,书中能够成功调戏女主并且活下来的都是那几个男配,剩下的都被姜云紫给弄死了。

  “你算什么东西,你知道我们是谁吗?”姜云紫气的脸色通红,第一次遇到这么正大光明的调戏她的,简直羞愤欲死,看到那个男人的邋遢样,长的也有点黑,绝对算不上多好看的,她是疯了才会看上这样的人。

  “老子管你们是谁,东西交出来来,你跟我们走。”领头的大汉大着嗓门撇了几人一眼说道。

  “道友,我们是玄灵宗弟子。”陈焕站出来冷冷的说道,今天怕是不能善了了。

  “哟,还是玄灵宗的高徒呢,死在老子手里面的玄灵宗弟子也有好几个了。”那个大汉冷笑,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作为散修的日子有多艰难他们同样很清楚,也正是因为打劫大宗门的弟子让他们尝到了甜头,这些人都是比较富有的,他们的日子也好过了不少。

  “是吗?我玄灵宗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陈师兄,没什么好说的了。”秋珑月皱眉说道,手中的剑已经出鞘,随时准备收割这些人的生命,对于玄灵宗,那是她的家,她还是有归属感的,有她在,她自然是愿意护着玄灵宗的弟子的,只要她有这个本事。

  “呵呵呵,哪来的小丫头,找死啊?”那个大汉看着瘦弱的秋珑月嫌弃的说道,一个练气十层的小丫头也敢随便站出来,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

  “这位可是八品炼丹师秋离影秋大师的女儿,你要是敢动我们一根毫毛,等着玄灵宗的报复吧。”姜云紫站出来骄傲的说道,正是因为秋珑月的身份也才能够让她有恃无恐的。

  秋珑月的眉头皱的更深了,姜云紫这个人真是越来越讨厌了,她可没有想过要用母亲的身份来压这些人,因为她有信心能够解决,而且小银和小炎也在,没必要怕这些人,姜云紫实在是太碍事了,自己害怕凭什么拿母亲的名号来给自己做挡箭牌。

  “姜云紫,再有下次别怪我不客气。”秋珑月冰冷的看着姜云紫,她真的受够了,宝贝已经得到了,喵的,真的很想第一个把姜云紫给解决了,着实是碍眼啊。

  “秋师姐,我,我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啊。”看到秋珑月就生气了,姜云紫低着头有些委屈的说道,心里面却觉得秋珑月太小气了,好好的身份都不好好的利用,真是个蠢货。

  “是为了你自己着想吧。”秋珑月冰冷的说道。

  “就这个小丫头是八品炼丹师的女儿,哈哈哈,你是想要笑死我啊,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那个领头的人根本就不相信姜云紫说的话,秋离影是修真界第一美人名号大家都是知道的,就这个普通的小丫头,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