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丰盛的晚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洛姨好。”秋珑月乖巧的叫人。

  “洛大师。”梵询恭敬地对洛云霜行了一个晚辈的礼,他没想到秋离影居然和洛云霜是朋友,洛云霜是玉衡国皇家供奉的六品炼丹师,在玉衡国地位崇高,就是他父亲见到了都要毕恭毕敬的。

  “老早就听说你生了个女儿,今天终于是见到了,这么多年你都不下山,是不是把我这个老朋友给忘了啊,月儿真可爱,这是洛姨送你的见面礼,这个就不用你介绍了,你小子,原来是去了玄灵宗,不错不错。”洛云霜看着他们笑着说道,顺便拿出了给秋珑月的见面礼。

  看着手中珍贵的血珊瑚,秋珑月看着秋离影,也不知道该不该拿,血珊瑚可是七品的灵药啊,这么珍贵的东西直接就被洛云霜拿出来了。

  “拿着吧,你洛姨不缺这些。”秋离影笑着说道,就是她也不缺的,洛云霜被一国供奉着,自然是不缺那些奇珍异宝的,更何况她还是六品炼丹师,有的是人想要讨好她。

  “谢谢洛姨,我很喜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真乖啊,修为也很不错,有时间多和这小子来玉衡国玩。”洛云霜笑着看着秋珑月说道。

  “对了,快进来坐,我已经给你们安排了房间了,询小子你就自己回东宫住吧,你父亲要是知道你回来了,肯定会很高兴的。”洛云霜笑着说道。

  “嗯,秋师叔,洛大师,秋师妹,我就先回皇宫了,明天再过来。”梵询认真的对几人说道,那个地方他真的是不想回去,不过这次回来了也好,正好把自己的全部的事情都解决了,他实在是不想和玉衡国皇家有任何的牵扯,至于这太子之位,他根本就不稀罕。

  等梵询走后,洛云霜就带着母女俩住到了自己的房子里面。

  看着洛云霜给自己安排的房间,还有专门的侍女,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简直就是宫殿嘛,比电视里面的皇宫更加的精致漂亮的。

  晚上的一顿饭,秋珑月瞪大了眼睛,这简直就是满汉全席嘛,有个好超级大的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色香味俱全的菜。

  “今晚上就先在这里将就一下,明天我带你们去饕餮楼吃。”洛云霜淡定的说道。

  “被人供奉着的日子就是不一样啊,小日子过的真是舒坦啊。”秋离影淡淡的笑了笑,这么多吃不完也是浪费了,不过她们也都不缺这些,也就算了。

  “娘,我把小炎和小银也放出来吃吧,这么多,我们也吃不完,小炎和小银可乖了,不会捣乱的。”秋珑月想要把小炎和小银放出来,空间中就只剩下一些灵果和生肉了,灵果都被这两个小家伙吃够了,生肉它们不爱吃,喜欢吃熟食。

  “嗯,这里也没有外人。”秋离影淡定的点了点头,就是有其他人在也无妨,她家的东西还没有人敢抢走的,拥有强大的实力就是有这样的自信,而且洛云霜和她关系很不错,她更不可能做什么了,她对洛云霜还是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