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秋离影的过去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把小炎和小银从空间里面拿了出来,不过洛云霜脸上倒是没有过多的惊讶。

  “阿影,这是你那只灵宠的孩子?”洛云霜笑着问道。

  “对啊,这两个都是玉娇的孩子,天赋还不错,它们也愿意亲近月儿。”秋离影温和的笑着说道。

  “资质确实不错,月儿怎么没有和它们契约呢?”洛云霜有些惊讶,龙族的妖兽实力绝对是同等级的妖兽的实力的好几倍,也是人人都渴望拥有的灵宠,只是龙族都比较护短,真正能够和龙族的妖兽契约的修士少之又少的,要是强制的和龙族的妖兽契约,说不定会惹来整个龙族的报复的。

  所以不少人就算是想要拥有龙族的妖兽作为灵宠都只能想想的,龙族现在虽然没落了,不过就算是大宗门也没几个愿意去惹它们的。

  “洛姨,小炎和小银和我一起长大的,它们是我弟弟。”秋珑月一边把两个小家伙喜欢的吃的放到它们面前,一边认真的对洛云霜说道。

  不过秋珑月的话两个小家伙可就不买账的,它们出生的时间可比秋珑月早多了,它们也是一直把自己当作哥哥来看待的,玉娇也告诉过它们,要是秋珑月愿意和它们契约,那就契约便是。

  “别闹,快吃,回去给你们做好吃的。”秋珑月安抚着摸了摸它们,以为是这里的饭菜不合它们的胃口。

  “呵呵呵,看你们相处的还挺好的,真有意思。”洛云霜笑着看着他们之间的相处。

  晚上洛云霜准备的饭菜有两个小家伙在,直接全部吃光了,两个小家伙的胃口又变大了不少啊。

  回到房间,秋珑月跑到了秋离影的房间,洛云霜这个人她知道,在书中出现的场次真的不多,也是在后期才出现的,那个时候她已经是七品的炼丹师了,在两百年后的那场大战中可是起了不小的作用,那个时候秋珑月已经死了,秋离影正在想办法给她报仇,给男女主使绊子。

  “娘,你给我讲一讲你和洛姨的事情吧。”秋珑月直接坐到了秋离影的床上好奇的看着秋珑月,她对秋离影的过去一直都挺好奇的。

  “我和你洛姨是在一次炼丹比试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不打不相识,谁都不服谁,后来我加入了玄灵宗,她成为了玉衡国的供奉,我们基本上就没有见面的时间了,后来有了你,我就更没时间出去了。”秋离影戳了戳秋珑月的额头温和的说道。

  “娘,你的家人呢?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你提起过啊?”秋珑月继续询问道,要说秋离影是孤儿她都不相信的,书中更是没有对秋离影的过去有过任何的描写的,不过秋离影不是主角,没有描写也很正常。

  “家人?没有记忆,从小我就跟着师父修炼,后来师父死了,我就一直一个人了。”秋离影淡然的说道,她从有记忆开始就是跟着师父的,只是她还是有很多想不起来的东西,即使她修为这么高了没有打开封锁着的记忆,不过是如何的她也不在意,对自己的过去也没什么好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