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心情不好的梵询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有些惊讶,没想到事情居然是这样的,似乎也是在情理之中,母亲居然没有小时候的记忆,还有个死了的师父,一切似乎都透着一丝不同寻常啊。

  “娘没有想过要找自己的家人吗?”秋珑月好奇的看着秋离影。

  “找来做什么?我不是已经有你了吗?其他的就不需要了。”秋离影温和的说道,她真的对小时候那段没有的记忆没有任何的好奇,知道了又怎么样,她根本就不在意。

  “也对,我们现在才是一家人。”秋珑月顿时就笑了,就算这其中有什么隐情,不过秋离影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她现在已经有孩子,以后说不定还会和澹台珉重新组建家庭,过往的种种确实不重要,都已经是过去了的事情。

  “早点休息吧,明天你不是还要让梵询带你出去玩吗?”秋离影温柔的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说道,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要不是今天秋珑月提起这件事,她都忘了,她可没那么多的时间去探究以前如何,她还要照顾女儿,还要炼丹,更要兼顾灵药峰的事情,这些都比找回以前的记忆更加的有意义。

  回到自己的房间,秋珑月坐在洛云霜安排的房间里面,抱着小炎和小银,没有再去想母亲身世的问题,这些都不重要。

  而玉衡国皇室那边,在知道梵询回来了,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了,梵询现在已经是玄灵宗的内门弟子了,玄灵宗那可是一等一的大宗门,还拜了高人为师,连身份也在不知不觉中高出来不少,让不少的人很是不甘心。

  而梵询,回去之后直接回了东宫,也是自己的寝宫,甚至没有进皇宫去看看自己的父亲。

  这时,梵询的父亲,也就是玉衡国的皇帝梵沉都在皇宫里面准备好了晚膳等着梵询过来吃,梵询这一走就是好几年,到底还是自己嫡出的儿子,最主要的还是梵询的天赋最好,还是在家里面好掌控一些。

  第二天一早,梵询正准备去找秋珑月他们的时候,就被宫里面的太监给拦住了,说是皇帝找他。

  “回去告诉父皇,我晚上自会进宫。”梵询冷冷的看着小太监,自从回到这片土地,他脸上的笑容就已经完全的消失了,变得冰冷,皇宫里面的肮脏更是让他觉得恶心。

  说完,梵询直接就转身离开了,他可没心情去管那个小太监是如何的,他要进宫给皇帝如何汇报他也不在意。

  “哟,这么早就来了,没有吃饭吧,快来一起吃。”洛云霜一眼就看到了走过来脸色有些不好的梵询,皇宫里面的事情她多多少少都是知道的,梵询的母亲死了,要不是她时不时的照顾一下他,梵询估计也活不到天赋测试的时候。

  好在测试之后,梵询的天赋被发现了,皇帝倒是能够护着他一点了,也不需要她过多的插手了。

  “多谢洛大师。”梵询也没有拒绝,跟着秋珑月她们一起吃了一顿早餐。

  “梵师兄,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秋珑月看着梵询问道,不会是他家里面有什么问题吧,皇宫里面的那些故事她也在电视上看过无数的。

  “没事,快吃吧,等会儿带你去玩。”梵询温和的说道,只要不是在玉衡国,不是在那群他觉得厌恶恶心的人面前,他都能够保持温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