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纯阴之体的文梦儿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大师,我究竟是哪里不如他,您要他不要我?”许莲儿鼓足勇气走了过来,没想到秋离影居然收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当徒弟,这让她怎么甘心。

  “我收徒弟只是合个眼缘罢了,你天赋不错,好好修炼必成大器。”秋离影淡淡的说道,本来就不没有必要和这个小姑娘解释的。

  打发了许莲儿,炼丹盛会的结束,也让不少人看到了许多优秀的炼丹师,最活跃就要数药仙阁的人了,顾东岩嘴皮子利索,愿意加入药仙阁的人不在少数,毕竟药仙阁是修真界最完整的炼丹传承,是炼丹的圣地。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秋珑月跟着秋离影还有文源璟去了文源璟家,他家住在幻羽城的一个小院子中,一走进去,秋珑月就敏锐的感受到一股强大的阴属性灵力,这股气息没有人比她更加熟悉了,这是阴属性的能量,秋珑月的眼神变得冷凝了下来。

  “月儿,别担心,没事的。”秋离影捏了捏秋珑月的手温和的说道,秋珑月的体质问题再也不会被其他人发现了,倒是没想到在这里会遇到一个纯阴属性的孩子,真是挺意外的。

  “我妹妹身体不好,家里面也经常很冷。”文源璟抿了抿唇说道。

  “无妨,我们先进去吧。”秋离影淡淡的笑了一下说道。

  走进文源璟妹妹的房间,房间的门口甚至都结冰了,这点寒意对秋离影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的,推开房门,床上正躺着一个呼吸微弱的小姑娘,要是她再晚一点来,她这体内的阴属性能量大爆发,估计也就没救了。

  秋离影拿了一颗丹药出来,喂到了文源璟的妹妹文梦儿的口中,然后用自己的灵力包裹住她的全身,周围的寒气才一点一点的散去。

  慢慢的,文梦儿的小脸上恢复了一丝丝的血色,人也清醒了过来,有些茫然的看着秋离影和秋珑月,在看到文源璟的时候,立刻躲到了文源璟的身后,显然是对陌生人有些害怕。

  “妹妹别怕,这是哥哥的师父,可厉害了,一定能把你的病治好的。”文源璟温柔的安抚着害怕的妹妹说道。

  “纯阴之体,已经完全的觉醒了,你们俩过来,我给你们测试一下灵根。”秋离影温和的说道,拥有特殊体质的人天赋一般都差不了的。

  “小妹妹别怕,要吃糖吗?这个给你。”秋珑月把以前师兄们拿来哄她的糖拿了出来,递给了文梦儿,这个小姑娘长的真是精致可爱啊,看着才四五岁的样子,还好自己的体质在察觉的时候就开始修炼了,不然她忍受的痛苦绝对是这个小姑娘的无数倍的,玄阴之体是纯阴之体的强化版。

  “快谢谢姐姐。”看到文梦儿拿过了汤,文源璟温柔的说道,父母死了,就只剩下他们兄妹俩相依为命了。

  “谢谢姐姐。”似乎是感受到了秋珑月的善意,文梦儿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