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馋嘴的陆欣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梵师兄既然在闭关,那我们就自己去吧。”梅云落笑着说道,毕竟她们几个也不差。

  三人结伴出行,毕竟都是女孩子,也都比较聊得来,一路上都是热热闹闹的。

  “梅师姐,陆师姐,你们尝尝,这是我做的,味道还不错哦。”到饭点的时候,三人找了个空地歇息,顺便吃午饭。

  “秋师妹好手艺啊,真好吃。”陆欣然比较大方,结果秋珑月送到手中的肉饼子笑眯眯的说道,秋珑月之前做的好吃的也分过给她们,不吃是傻子。

  “那是当然了。”秋珑月笑着说道,空间中的妖兽等级都不高,要成长起来也是需要不了多少的时间的,加上之前她猎杀的那些妖兽,空间中存了不少的妖兽的尸体,即使是她的胃口比较大,一时半会儿也是吃不完的。

  “等到了牧野山谷的时候,我们抓到妖兽了给你们做新鲜的。”秋珑月笑着说道,这两人都不是像姜云紫那样的人,秋珑月也挺喜欢她们的,加上大家都是有心交好,自然是玩的到一块儿去的。

  大家都是朋友,对女孩子,秋珑月还是比较偏爱一些的,不会像对梵询那样,吃了她的东西她还会问着要灵石的。

  “那我们可有口福了,秋师妹,我要吃鱼。”陆欣然那双水润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秋珑月。

  “要吃鱼也行啊,自己抓,顺便清理干净。”虽然认识了那么久了,秋珑月还是有点招架不住陆欣然那双媚眼,果然是天生尤物啊,这媚眼怕是没几个男人能够招架的。

  “好嘞。”陆欣然开心的说道,她也没什么坏心思,只是陆欣然那张比较妩媚的脸会让人第一眼就觉得那是个心思深沉的姑娘,实际上陆欣然人还是很不错的,也很仗义。

  牧野山谷不远,几人很快就到了,来到牧野山谷,这里还是之前她和梵询一起来的时候的样子。

  不过三人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不得不在外围休息一晚上了。

  找到之前梵询砍出来的那个山洞,这里似乎已经有人来住过了,气息很淡,大概是已经离开了很久了,周围的那些妖兽的实力也不高,对几人也造不成什么威胁。

  一找到住的地方,陆欣然就开心的跑去河边抓鱼去了。

  “平时都不见欣然这么积极。”梅云落无奈的说道,大概是秋珑月做的那些灵膳都太美味了,把她的馋虫给勾起来了。

  “这是好事啊,平时梅师姐都把陆师姐的事情代劳完了,人都被你惯的那么懒散,勤快一点也是好事啊。”秋珑月笑着说道,然后从空间里面拿了一大块的牛肉出来,放在铁板上开始烤了起来。

  “秋师妹怎么想着学做吃的了?”梅云落好奇的看着秋珑月,这样的粗活,这位大小姐也愿意学,也是一朵奇葩了,修真界那些天赋好的,家世好的哪个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会做的大概就是修炼和抢夺各种资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