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悲催的大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个人兴趣爱好啊,做这个很有意思,也算是一种修炼了。”秋珑月笑着说道,做好吃的多有意思啊,好吃的东西瞬间就能够治愈坏心情。

  “秋师妹的想法还真是异于常人啊。”梅云落笑了笑说道,这个小师妹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还好,熟了,梅师姐要不要尝一点。”秋珑月给梅云落切了一块牛排下来。

  “很好吃,很嫩,秋师妹的手艺很好。”梅云落认真的说道。

  很快去抓鱼的陆欣然就回来了,看到陆欣然手中的那条鱼,正拿着一小块牛排的秋珑月手哆嗦了一下,这鱼的体型都快赶上鲨鱼了,这丫的为了吃的也是够了。

  “秋师妹,你看,我把它给处理的干干净净的,这条鱼够我们吃好几天了,出去就遇到这个大家伙,也是这家伙倒霉,怎么样,这样省事吧。”陆欣然得意的说道。

  “对,省事,特别省事,陆师姐,要不你来弄吧。”秋珑月翻了个白眼,这丫的还真觉得自己很机智的样子,陆欣然现在的样子实在是太欠扁了,早知道之前就不答应她了的,没想到居然把自己给坑了。

  “我不会啊,师妹,我要喝鱼汤。”陆欣然朝着秋珑月抛了个媚眼,她知道秋珑月受不了她的勾引的。

  秋珑月默默的把自己的脸给转开了,心脏再次不受控制的狠狠地跳动了两下:“好了好了,给你弄就是了。”秋珑月还是妥协了,没办法啊。

  “秋师妹,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姐姐我真是爱死你了。”陆欣然脸上顿时就露出灿烂的笑容来,伸手捏了捏秋珑月有些肉嘟嘟的脸颊。

  “想吃帮我干活,这鱼太大了,弄一些来烤着吃,这一块你切成片,我用来炖汤。”秋珑月指使起陆欣然来也是毫无压力的。

  “没问题。”陆欣然高兴的说道,然后从储物戒指中拿了一把匕首出来,这是她的防身的武器,当然,这把匕首也是杀过人的,不过被她保养的很好,现在还是新的。

  手中的匕首灵活的转动着,才一会儿的功夫,陆欣然已经把秋珑月切下来的那块鱼肉切成了薄薄的小片,十分的均匀。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用杀人的手法来切鱼肉,大概也就只有陆欣然了。

  拿出炼丹炉,弄了一些水进去洗了洗,然后在放入鱼肉,还有两节大鱼的脊椎,全是骨头,鱼肉的很多的营养都在这脊椎之中的炖汤再合适不过了。

  拿出了一些适合的灵药一一丢进去,然后加入空间中那些灵气凝结成的水,加火开始熬煮了起来。

  “这个牛肉好好吃啊,小师妹真是太贴心了,知道我饿了,还特意给我留着的。”陆欣然已经开心的抱着牛排开始啃了起来,完全不在意她的女神形象了。

  “有吃的还管不住你的嘴。”秋珑月无语的说道,陆欣然这家伙有时候看着比较慵懒,实际上几十个话唠,她总是能够找到话说,和她一起做什么,反正是不会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