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奇葩的陆欣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在山洞休息了一晚之后,第二天一早,三人简单的吃了一点就出发了。

  在梅云落和陆欣然的带领下,开始朝着东边一处十分偏僻的地方而去,走了一上午的时间,路上秋珑月顺便采了一些灵药,抓了几只妖兽。

  “到了,就是这里了。”梅云落对秋珑月说道,这里是一棵参天大树,树下有一个大大的树洞,这是给强力破开的痕迹,秋珑月有些惊讶,树洞的旁边还立了一块石碑,上面上书“冥幽”二字。

  看着石碑,秋珑月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这块石碑上面带着无尽的杀伐之气,刻石碑之人手中的人命绝对是不计其数的,或许刻石碑之人所走的道正是杀戮大道也说不一定。

  而且刚才在看到石碑的一瞬间,她似乎看到了死了无数的人,血似乎都染红了天,这让秋珑月觉得这里有点邪门儿。

  “梅师姐,你们怎么看?”秋珑月认真的看着两人问道。

  “管那么多,进去看看不久知道了吗?”陆欣然有些跃跃欲试的说道,冒险的事情她还是十分的喜欢的。

  “别莽撞。”梅云落拉住了想要进去的陆欣然说道,这个秘境她们也只是发现了,并没有进去看过,里面有什么危险也是未知的,贸然的进去要是遇到危险,不合适连反应的余地都没有就领盒饭了。

  “知道了知道了,这个秘境被我们打开都好几天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进去过,要是里面的东西被拿走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陆欣然眼中还是有些向往的。

  “别着急,再等等,先把这里的情况摸清楚了再行动也不迟。”梅云落温和的看着陆欣然。

  秋珑月看着两人,这两人难怪能够成为好朋友,性格上陆欣然外向,梅云落比较内向,陆欣然莽撞一些,心里面还是有数的,而梅云落比较细腻谨慎,两人性格互补,很适合做朋友啊。

  “秋师妹看着我俩做什么?”陆欣然疑惑的看着秋珑月。

  “陆师姐这么依赖梅师姐,以后梅师姐有了喜欢的男人,陆师姐你该怎么办哦?”秋珑月笑着说道。

  “这还不容易,我要和落落共侍一夫,落落,你说是吧。”陆欣然挑起梅云落的下巴笑着说道。

  “又胡说,皮痒了是吧。”梅云落都被陆欣然调侃的整个人的脸都红了。

  “落落脸红了呢,我可是认真的,我可不想和你分开呢。”陆欣然笑眯眯的说道,她和梅云落的关系十分的好,她还真没,想过以后梅云落有了男人之后该怎么办。

  “陆师姐,要不你俩找个兄弟嫁了,到时候做妯娌也是一样的,哈哈哈。”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秋师妹这主意不错,以后就这么办,落落要是不嫁人就更好了。”陆欣然若有所思的说道。

  秋珑月撇撇嘴,这俩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啊,这两人就算是好闺蜜,好像也没什么问题,不过陆欣然倒是挺奇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