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父女聊天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谢谢爹爹,爹爹最好了。”秋珑月开心的说道,澹台珉选的人肯定靠谱,总不能来坑她这个亲女儿吧。

  “月儿最近修炼的怎么样了?有没有进步啊?”澹台珉询问起秋珑月的修炼进度的问题来。

  “爹爹,我已经筑基期了哦,我肯定能够很快追上哥哥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没错,她暂时的目标就是澹台霖,澹台霖可比暮翎寒强多了,要追上他还是有些难度的。

  “那月儿可要努力了,你哥哥他修为又要突破了,最近都在闭关了。”澹台珉笑着说道,澹台霖的天赋同样是不可挑剔的,就是在几大家族中也是佼佼者。

  “哇,哥哥又要突破了,好厉害啊。”秋珑月有点羡慕了,她忽然觉得,澹台霖大概才是上天最钟爱的那个吧,瞧瞧人家的修炼之路多么的顺遂,修为突破简直就跟喝水一样容易,澹台霖要是再突破,那可就到元婴期了,整个修真界能够比得上澹台霖的还真没几个。

  “所以月儿也要努力了。”澹台珉十分的高兴的,只是家族里面的其他人可就不是那么高兴了,他活的好好的,儿子还那么出众,他们想要翻身简直是不可能的。

  “我会的。”秋珑月认真的说道。

  秋珑月觉得没事和自家老爹聊聊天也是件十分开心的事情,这是她上辈子没有感受到过的。

  烦心的事情这么快就解决了,秋珑月就完全的放松了,然后就开始着手准备起需要的灵膳了。

  灵膳的制作他们三人都分配好了,每个人炼制多少。

  秋珑月对灵膳的制作比陆祯和陶元亭熟悉不少,所以不得不先挑大头了。

  好在空间中的食材都是不缺的,随便几人祸祸都不成问题的。

  第二日看到母亲的时候,秋珑月就和母亲说起了遇到医仙谷的乔灵依的事情,坑了一把医仙谷,还是要和母亲先说一下的。

  “月儿很缺灵药吗?”秋离影诧异的说道,她这里都有不少的,这丫头根本就没必要去坑医仙谷的人啊。

  “不缺啊,医仙谷的灵药种子肯定很齐全,我准备把我那个药园给种满,升级之后变得太大了,空荡荡的看着都觉得不顺眼。”秋珑月笑着说道。

  “好吧,他们觊觎小炎和小银,确实该给他们一点教训。”秋离影也就随着她折腾了,只是一些灵药种子而已,医仙谷的确实比较全面。

  “你那个药园里面都有些什么灵药,我看看你还有哪些没有,我这里也有不少的灵药种子和幼苗,我给你补上,医仙谷的人肯定只会拿一下普通点的种子过来。”秋离影认真的说道。

  秋珑月双眸一亮,立刻就点头了,她也赞同秋离影的话,就算是送来赔罪的,也不可能给她送什么稀有的灵药种子,人家也不承认有,不过她的空间空荡荡的,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在收集灵药上,坑的医仙谷这一把可以为她节约不少的收集灵药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