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澹台珉选人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从母亲那里拿了一堆的灵药的种子和幼苗,秋珑月再次感受到了自家亲娘的富有程度,什么稀罕的灵药种子,从她那里拿出来简直就跟不要钱似的。

  回到房间,秋珑月就带着几个小家伙进了空间,那么多稀有的灵药,自然是要好好的种植着。

  蓝蓝是第一次进入秋珑月的空间,在看到已经产生器灵的空间,心里面十分的震惊,这样的法宝就是在上古时期也不多见啊,更何况过了这么多年了还能有,自家主人的气运也太强了一点吧。

  “去玩吧,我把种子种上,灵药那些不要吃,灵果可以随便吃。”秋珑月把蓝蓝放在了地上笑眯眯的说道。

  蓝蓝点了点头,空间里面灵力浓郁,它很喜欢这里面,这里的灵力甚至比老主人的幽冥山谷秘境的还要浓郁。

  灵药种上之后,秋珑月就抱着小家伙们在空间里面玩耍了起来。

  “主人,你都好久都没有进来玩过了。”萌萌蹭到了秋珑月面前有些委屈的说道。

  “我在忙呢,乖,以后我经常进来好不好。”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她现在只希望自己的修为有朝一日能够足够强大,然后让萌萌正大光明的生活在外面,外面的世界多美好啊。

  “嗯嗯,主人要说话算话哦。”萌萌乖乖的说道,萌萌对秋珑月天生的就比较亲近,不只是因为秋珑月是空间的本来的主人,还是萌萌睁开眼第一个见到的人。

  澹台珉还是很有办事效率的,第二天一早,他就开始选起人来了,家族中不少修为无法突破,或是天资不够的人,这一类人都会被家族派去打理家族的生意。

  要给宝贝女儿派去的人,自然是要信得过的,不能有二心,实力还要够的。

  最后,澹台珉选了五个人出来,把他们都叫到了跟前。

  “二爷,您找我们有什么事吗?”几人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澹台珉的院子,实在是这段时间澹台珉整治了许多人,他们也怕自己也在整治之列啊,这位二爷的手段可不比另外几位爷差的。

  “我准备把你们派去修真界去管理一个酒楼,你们愿不愿意去?”澹台珉淡淡的看着几人。

  几人面面厮觑,派去修真界,这不是把他们流放了吗?

  “二爷,我想知道我们犯了什么错?”其中一个女子咬牙说道,他们一直都矜矜业业认真修炼的。

  “没有,你们几个修为不错,只是天赋有限,这对你们是个机会,想要更进一步的机会,你们要不要去,不去也没什么的。”澹台珉认真的说道,这些人都是效忠他的,他还是信得过的。

  几人犹豫再三,最终也只有两个人愿意去,一个便是那个女子名叫澹台倩,另一个是个男子,名叫澹台辉,两人修为相当,实力也很不错,只是修为无法突破,已经停留了十几年了。

  澹台珉说这是个修为突破的机会,他们都不想错过。

  “你们三个先下去吧,我有话和澹台倩和澹台辉说。”澹台珉对其他三人说道,能够留下两个就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