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财神爷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把蓝蓝放在桌子上,反正秋珑月也没有准备让安扬和姜云紫吃的,这些都是给她家蓝蓝的,这两人在楼下的时候已经吃了一场。

  尝了两口,蓝蓝就吃出了其中的差距,不过好不容易能够放开肚子吃,蓝蓝吃的还是十分的开心的。

  上菜的速度都没有蓝蓝吃的快的,每个碗被蓝蓝吃了之后简直比洗了还要干净,秋珑月简直想要捂脸,她应该没有饿着它吧,现在居然丢脸都丢到姜云紫这里来了,真是够了。

  看着蓝蓝的吃菜的速度,安扬面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实际上心里面简直都在滴血啊,这些都是要灵石的啊,好贵的,虽说他不缺灵石,但是比起给一个畜牲吃,他更愿意把灵石用在买修炼的东西上面。

  等店小二把菜给上齐了之后,蓝蓝差不多也吃完了,至于饱了没有,也不知道。

  “饱了没有,要是没有饱再给你点一百份。”秋珑月直接无视了安扬那越来越黑沉的脸色。

  “吃了个半饱,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不用了主人,再吃那个人就要把我给吃了。”蓝蓝跳到秋珑月的腿上,舒服的享受着秋珑月的抚摸。

  “他不敢,算了,回去给你吃灵果吧。”秋珑月笑着说道,她现在无比的庆幸空间中种植了不少的灵果树,而且空间关闭的那几年,空间中的灵果结了一茬又一茬,有些掉了的有果核的又重新长起来了不少,秋珑月最不缺的就是灵果了。

  “好吧。”蓝蓝勉强的说道,灵果虽然不错,但是它更喜欢灵膳一点。

  “安公子,付账吧,我家灵宠吃的很开心,多谢安公子款待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不客气。”这三个字说出来安扬差点吐血了,不过还是乖乖的去结账去了,结账的时候脸色就更加的不好了,每样一百份,加在一起已经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了。

  “这位公子,您在我们这里消费较大,所以我决定免除你们之前吃的一顿的钱,剩下的我还给您抹了个零头,总共七千中品灵石。”掌柜的脸上的笑容就别提多灿烂了,这人真的好大款啊,他能够得到的提成也绝对是不少的,还有那个跑腿的店小二也是如此,两人看着安扬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财神爷一样的。

  安扬看过菜单,价钱多少还是知道的,可是这么多的灵石,拿出来真的还很肉疼,还是被一只畜牲给白吃白喝的,想想就十分的郁闷。

  “今天多谢安公子的款待,谢谢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秋珑月的心情那是十分的好,七千中品灵石啊,这可是不少的钱呢,这些钱都足够一个中等的家族一年的开销了。

  “不用写,我和秋姑娘很投缘,这是我的传讯玉符,秋姑娘有事就找我哦。”尽管心里面十分的不爽,安扬还是决定继续讨好秋珑月,不然这七千的中品灵石花的就没有价值了,等把秋珑月骗到手了,这些钱定然是要十倍百倍的从她的身上讨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