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亲爹的礼物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心安理得的抱着蓝蓝走了,至于安扬怎么想无所谓了,还有姜云紫,真是怎么看都喜欢不起来啊。

  不过知道了姜云紫修炼了百花谷的功法之后,秋珑月觉得今天这一趟也不是那么糟糕嘛,还狠狠地坑了安扬一把。

  不过很快秋珑月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蓝蓝这个小家伙今天中午这一顿就吃了安扬七千的下品灵石,这才吃了个半饱,要是让它敞开肚子吃,好可怕,她想要退货怎么办。

  “主人,你想太多了,我吃一顿可以很久都不吃东西的。”蓝蓝无语的说道,难道在自家主人的眼里面自己还没有那些东西重要吗?不过蓝蓝也不敢多说什么,自家主人已经在嫌弃它吃的多了。

  “那就好,要是每顿都这么吃,我铁定想办法把我们之间的契约给解了。”秋珑月撇撇嘴,这些个妖兽吃的也太多了吧,现在啼魂兽就只剩下蓝蓝这一只了,说不定其他的啼魂兽就是被饿死的呢。

  因为遇到了姜云紫,秋珑月也没有了逛下去的心情,就她和姜云紫这天生相克的尿性,说不定转两圈又遇到了呢,她更不想遇到安扬,安扬什么目的她还能不清楚吗?只是她现在这张脸,估计让他提不起兴趣来,所以才没有看向姜云紫那么带有侵略性。

  带着蓝蓝就回了灵药峰,哪里都没有自己家里面清净。

  没什么修炼的兴致,秋珑月就拿出了自家亲爹送来的储物戒指,闲着也是闲着,正好看看澹台珉送了什么,前两天她只是把戒指给收起来了,都在炼制灵膳,也没有着急着去仔细的看,差点把这个小小的戒指给丢到角落去找不到了。

  简单的认主之后,囚笼看着里面琳琅满目的东西的时候简直要被晃瞎眼了,她爹是不是把澹台家的宝库都给搬给她了,里面的东西每一样都是十分的珍贵的,秋珑月还在里面发现了几株十分珍贵的灵药,正是她炼体下一阶段需要的药浴的药材之一,真是太好了。

  这里面什么东西都有,武器,功法,天材地宝,这些都是现在秋珑月能用上的,以后也能用上的,还有好几块不错的炼器材料,用来给自己的承影剑升级再好不过了。

  拿着小小的储物戒指,秋珑月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有爹的孩子就是宝,心里面特别的开心啊。

  把所有的东西都归置了一下,比较贵重的都收到空间里面,空间里面才是最保险的,被秋珑月放在储物戒指中的东西一般都是不怎么重要的,遇到抢劫了什么的也不怕,反正储物戒指中的东西也不重要。

  拿到了这么多的好东西,秋珑月直接拿着传讯玉符,给自家亲爹问候去了,亲爹的大腿也很粗,以后他和秋离影成亲了就更好了。

  没过几天,医仙谷的赔礼就送到了,看着自己手里面的小袋子,那个送过来弟子看到袋子到了秋珑月的手中,心里面还是一阵的胆战心惊的,这位小祖宗应该不会找麻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