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神仙眷侣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朝着匕首中输入灵力,用了一些劲儿才把自己的皮肤给割破,秋珑月对这次炼体的效果十分的满意。

  灵力流转到伤口,伤口很快就止住血了,秋珑月拿了一颗疗伤丹出来,捏碎了,把药粉洒在了伤口的位置,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很快被划破皮的地方两个痕迹都没有了,恢复成了光洁如新的样子。

  肉身也没有因为高强度的炼体而受到任何的影响,秋珑月简直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在空间中陪着几个小家伙玩了好久,顺便给它们做了很多好吃的秋珑月才出了空间,顺便把蓝蓝也给抱走了,小炎和小银还有空间中所有的妖兽都怕蓝蓝,小炎和小银稍微要好点,得益于它们父亲那强大的血脉,即使是不能够和蓝蓝抗衡,但是要抵挡住来自血脉的威压还是可以的。

  对于蓝蓝自己,她却是更加喜欢外面的世界,大概是被幽冥山谷的秘境给关的太久了。

  “出关了,气息强了不少。”秋离影只是看了秋珑月一眼,遍看出了她的深浅,秋珑月身上的气息强了不止一筹,炼体的好处也是有很多的,虽然过程十分的痛苦艰难,但是结果却是十分喜人的,肉身强大,防御力惊人,还有变态的力量,有炼体大成者几乎可以做到比妖兽的肉身还要强大。

  “娘,我都要被疼死了。”秋珑月撇撇嘴,虽然炼体成功了,不过那个过程,她实在是不想再回味了。

  “有付出才有回报,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秋离影微笑的说道,女儿从来都没有让她操心过。

  “我知道啊,不然我才不想炼体呢,娘,爹给我送了好多的东西过来啊,等我修为到金丹期了,到时候我的承影剑的就又可以升级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给你就收着便是。”秋离影无奈,已经好久都没有见到澹台珉了,也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了,身上的那些伤已经完全的好了没有,澹台珉走的时候身上的伤还没有完全的恢复。

  看到有些失神的秋离影,秋珑月嘿嘿嘿的笑了笑,她倒是挺想要秋离影和澹台珉早点在一起的,这样子也能够名正言顺的嘛,母亲那么美,父亲那么帅,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她希望他们能够做一对神仙眷侣。

  “傻笑什么呢?”秋离影看了一眼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秋珑月一阵的无语,这丫头怎么了?

  “没事,娘,爹说等我的酒楼开了他就过来给我捧场,到时候娘就可以看到爹爹了。”秋珑月开心的说道,这么久不见澹台珉了,还是怪想念的,这就是血脉相连的感觉吧。

  “谁想看到他了,还不去修炼你的。”秋离影脸色一红,这丫头居然调侃她,也不知道是哪儿学来的。

  看到秋离影走了,秋珑月摸了摸下巴,娘脸皮很薄啊,也不知何时他们才能修成正果啊,她这个做女儿的好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