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道不同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肉身强了之后,秋珑月就觉得自己有了用不完的精力,灵膳的事情直接被她给抛到脑后去了。

  精力太旺盛了,直接跑去灵剑峰找那些师兄师姐们切磋去了。

  灵剑峰的人都是剑修,修为基本上都是比秋珑月高的,不过秋珑月还是靠着变态的体能赢了几场,输的时候就更多了,不过这完全没有打倒信心,越战越勇,反正是把灵剑峰的师兄师姐给折腾了个遍才放过他们。

  大家哭丧着脸终于是把这个小师妹给送走了,秋珑月的实力诚然提高了许多,可是每次被秋珑月拉去比试,秋珑月的修为算得上是最低的,毕竟才刚到筑基的修为,要是赢了还好,要是输了那可就丢脸了,大家都是一个峰的师兄妹,这么多年了,大家对秋珑月的脾气也都是了解的,也不用特意的让着她。

  发泄了一通之后,秋珑月顿时觉得浑身舒畅,酣畅淋漓的战斗的感觉让她十分的喜欢。

  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战斗过了,手感再次找回来了,也让秋珑月想要跑出去历练了,不过酒楼马上就要修好了,还是先把酒楼的事情给解决了再出去历练吧,说不定到时候梵询那家伙就出关了呢,历练的时候有个伴也是不错的,至少不会觉得无聊。

  秋珑月没事干之后又跑去跟着陆桢他们一起去囤积灵膳去了,作为副职业,秋珑月还是想要多准备一些的,到时候自己也能够放心的出去历练去。

  “秋师妹怎么忽然就这么勤快了。”陶元亭笑着戳了戳秋珑月的额头,眨眼的功夫,当初要被他带着到处玩的小师妹就已经长大了,陶元亭都有些感慨了。

  “我想出去历练了,我准备一些灵膳来放着。”秋珑月笑着说道,这也没什么需要瞒着的。

  “小师妹,你怎么总喜欢往外面跑啊?”陶元亭无语的说道,在宗门多好啊,陶元亭作为天赋不错的炼丹师,待遇什么的自然是极好的,还有个二长老的爹,还和秋珑月是好朋友,谁见了他都是恭恭敬敬好好奉承着的,所以,也养成了陶元亭喜欢宅在宗门,需要什么灵药宗门的药园中有,要是没有的就在任务堂发布任务就可以了。

  “外面的世界大啊,我是剑修,渴望战斗。”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几天不战斗,手中握着的剑她自己都会觉得生疏一点,主要还是她技艺不精,要是她用剑的程度达到师父燕婉那样,就算是再久不摸剑也不会对她有什么影响的。

  “当炼丹师多好啊,你非要喜欢打打杀杀的。”陶元亭无语,好好的安生日子不过。

  “陶师弟,人各有志,小师妹喜欢剑道,剑修和我们不一样。”陆桢温和的说道。

  “陆师兄说得对。”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每个人的道不同,外面的世界虽然危险,但是机遇却更多,一直呆在宗门想要有什么高的成就或许不难,但是要是想要飞升,没有足够强大,在雷劫之下根本就活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