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装饰酒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回到家的时候,依旧只有玉娇在给她准备着吃的,母亲还在炼丹室在教文源璟那小子。

  秋珑月撇撇嘴,感觉母亲对文源璟比她上心多了,主要是她不是主修的炼丹,炼丹她会,没必要那么精通,而文源璟是要走上炼丹一途的,所以必须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学会。

  酒楼很快就建好了,秋珑月乐呵呵的跑去看了,成品十分的满意。

  看着和自己预想的一样,秋珑月很开心,孙杰办事还挺可靠的。

  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阵基,摆放在合适的位置,这是六品的四象阵,能攻能守,放在店里面完全够用了,也不怕别人来捣乱。

  然后又拿了一堆的小的阵盘出来,放在每个地方,有加固整体建筑的,有隔音的,有隔绝神识的。

  阵法放好了,秋珑月来到阁楼,这是秋珑月准备种植灵花的地方,灵花根本就不需要她准备,空间中能够开花的灵药多了去了。

  从空间中搬出来一些灵土,这也更加的适合灵药的生长。

  然后选了很多的灵药出来,都是开花开的比较漂亮的,小心的把灵花给种上,撒下一些空间中的灵泉水。

  秋珑月拥有纯净的木属性灵根,对灵植的亲和性极高,灵药搬出来种植,秋珑月很快就察觉到了一些灵药变得萎靡了一些。

  洒了灵泉水也没有起多大的效果,空间中灵气充足,环境适宜,这些灵药都比较娇贵,不像是本来就生长在外面的灵药经历了风吹日晒,比起空间中的灵药要坚韧许多,这也是空间中生长的灵药比不上的地方。

  秋珑月也没想出个什么好办法来,也就只能任由它们这样了,秋珑月还在阁楼这里布置了一个五品的聚灵阵,汇聚周围的灵气,就算是灵气的浓度达不到空间中那种程度,但也让它们死不了。

  秋珑月还在这里布置了一个隔绝的阵法,这些灵花有的是要结灵果的,这些可都是好东西啊,给那些人看看就够了,决不能让他们把她的灵药给弄走了。

  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虽然花儿有些萎靡,但是依旧能够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似乎能够忘掉所有的烦恼。

  酒楼她也不准备要后厨了,暂时不要,她准备有时间收两个有天赋的徒弟然后把酒楼丢给他们,她就可以放心的修炼剑道了。

  不过收徒弟她现在还不够资格,自己的修为也不够看,自己都还是个半罐水,就先不误人子弟了。

  酒楼她把规定的菜谱推了出来,刚开始她准备只提供药膳类的灵膳,效果比灵食好一点的那种,太逆天的那些她现在的修为也做不出来啊。

  看着空荡荡的酒楼,秋珑月想了一下,然后从空间中拿了不少的宝贝出来,这些东西都是她用不上的,有不少是宗门的那些师伯师叔送的,还有些是她从母亲和师父那里淘来的,还有自家亲爹给的,东西一大堆。

  有不少是中看不中用的,但是美观啊,用来装扮酒楼正好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