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伙计人选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很快秋珑月就把自己能够拿的出来的东西都哪了出来,酒楼也不再空荡荡的了,她也不怕有人来偷,澹台辉和澹台倩可不是摆设,两人的修为在玄灵宗都是十分不错的。

  等到秋珑月要走的时候,孙杰找过来了,这才一天的时间不见,酒楼就已经大变样了,隐隐变得更加的高贵了,里面放着的东西,孙杰两眼放光的看着,不过却不敢动,这些宝贝也得要他有那个命去拿啊。

  “何事?”秋珑月看着孙杰问道最,这人这个时候来找她做什么?

  “秋姑娘,伙计已经找好了,您要不要看看?”孙杰讨好的看着秋珑月,眼睛还是止不住的朝着周围秋珑月放着的那些灵器看着,还有那些灵药,那可都是高级的灵药,这位小祖宗真是暴殄天物啊。

  “带过来我看看吧。”秋珑月挑眉说道,人这么快就找好了,现在看看也好,正好要是看到有不合适的,还可以让孙杰换。

  “行,小的这就让人把他们叫进来。”孙杰顿时就笑眯眯的说道。

  很快人就进来了,秋珑月看着几人,都是年纪不大的男子,有胆怯的,有眼睛四处偷看着酒楼的陈设的。

  几人的修为都在练气期,最高的也不过炼气七层。

  “孙杰让你们来干什么你们都知道吗?”秋珑月坐在凳子上翘着腿看着几人。

  “让我们来当伙计的。”那个修为最高的人比较沉稳,他先回答的。

  “对,就是当伙计,每个月二十块下品灵石,不过要签订契约,酒楼的任何秘密都不能泄露,这是我拟的契约,你们看看吧。”这种书面的契约也是最方便解开的,对修士的束缚也没有对着天道起誓那么强。

  秋珑月要的无非是忠心和听话,还有就是服从安排,这些也都是在情理之中的。

  那个眼珠子到处转的人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他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只是个酒楼的伙计都要签订契约的,他来这里也只是作为一个跳板,契约上书的内容也算是合约,要一做就是十年,十年一签。

  “有什么意见就直接提吧,要是合理我会酌情考虑的。”秋珑月淡淡的看了几人一眼。

  “我,我没有意见,我愿意。”那个看着比较含蓄的人率先站出来说道,一个月二十块下品灵石,已经很不错了,因为他的修为在这几人中是最低的,应聘了好几个地方都没人要,他也急着用灵石,家里面还有一个身体虚弱的老母,还有刚出生的儿子,一切都需要他来扛起这个家,他的修为太低,去猎杀妖兽根本就不可能,就是一品的妖兽都可可能要了他的命,所以只能选着这种保守点的方法来赚灵石了。

  秋珑月有些惊讶,她还以为最先出声的会是那个修为最高的,这人看着年纪不大,虽然有些怯懦,眼神却是很坚定,秋珑月心里面都有些认可他了。

  “好,你先站在这边吧。”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