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醒来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澹台珉点了点头,烛阴秘境是四大家族共同掌管的秘境,里面虽然充满了危险,但是里面的机缘却很多,他曾经也进去过只是出来之后,在秘境中的记忆就全都没有了,这个烛阴秘境也是最神秘的秘境,能够从里面出来的,得到的好处都是无穷的。

  “对了,你去准备这次的家族大比的候选人吧,那丫头到时候要是还没醒过来,先多选一个人。”澹台明镜说道,他对秋离影做他儿媳妇这件事那是非常的赞同的,澹台家可没有八品炼丹师,要是有秋离影她们母女俩的加入,澹台家就是想要成为四大家族之首都是可能的。

  “大哥不是很愿意做这事吗?让他去做好了。”澹台珉淡淡的说道。

  秋珑月这边,有了澹台珉送过来的灵药,被秋离影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就直接炼制成药液给她喂了下去,实在是澹台珉拿出来的灵药等级十分的高级,她也没办法炼制,所以就只能炼制成药液,这样子也能直接给秋珑月喂下去。

  正才小心翼翼地修复着自己的灵魂力的秋珑月,忽然感受到体内迸发出来的强大的力量,正在一点一点的修复自己的灵魂力,承影剑碎了的时候,她的灵魂力也跟着收到了很严重的创伤,这几天,虽然有秋离影给她吃的霜华丹,但是她发现起到的作用真心不大,让秋珑月也觉得有点绝望。

  好在这一次的药力比较足,就像是长江一样,缓缓的修复着自己的灵魂,后劲儿十足。

  秋珑月不知道母亲又给她吃了什么,不过母亲那么富有,有什么好东西还真不稀奇的,反正秋珑月是一点都不知道这灵药是她亲爹送过来的。

  此时去千羽剑宗的人也都回来了,梅云落和陆欣然来看望了秋珑月,知道她还没有醒过来,都有些替秋珑月担心。

  当然,姜云紫也是来探望了一下,不过她学到了一门隐匿的功法,除了和她欢好的人,其他人都无法看出她修炼了百花谷的功法的,秋珑月把那部功法拿来坑姜云紫的事情秋离影自然也是不知道的。

  秋珑月这一沉睡直接就沉睡了一个月的时间,等她醒过来的时候,看着是在自己家里面,也是自己的房间,顿时放松了很多,坐在床上,脑海中不断的回想着当时的场景,姜云紫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给那个血邪宗的弟子使眼色。

  蓝蓝毛茸茸的身子蹭着秋珑月的时候才让她回过神来,秋珑月笑着把它给抱了起来:“蓝蓝,之前谢谢你了。”抱着蓝蓝在脸上蹭了一下,顺便把小炎和小银也给放了出来,她这一昏迷就是一个月,小炎和小银在空间里面憋坏了吧。

  果然,刚放出来,两个小家伙眼中就带着浓浓的担忧看着秋珑月,它们没有和秋珑月契约,秋珑月自然不知道它们要说什么,不过从小一起长大,两个小家伙要表达的意思她还是看得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