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陌生的承影剑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我没事,已经好了,别担心了。”戳了戳两个小家伙的脑袋,她灵魂受创,又和空间绑定在一起的,所以萌萌肯定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月儿醒过来了,还有哪里没有不舒服的。”秋离影走进来,看到秋珑月已经醒了,这才放松了下来,只要女儿没事就好。

  “娘,我的伤已经完全的好了。”秋珑月笑了笑说道,“对了,娘,我的剑呢?”秋珑月抿了抿唇,提到承影剑她都不由得呼吸一滞,承影剑抵挡了那人全部的攻击,连承影剑的剑胚都断了。

  “诺,已经修好了,下次不要这么莽撞了。”秋离影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把承影剑拿了出来,承影剑被易辛拿去回炉重造了,现在的承影剑看着更加的古朴,气息也更加的强大了。

  “谢谢娘。”看到承影剑,秋珑月眼中带着浓浓的惊喜,修好了,真是太好了,承影剑似乎也更加的强了。

  只是握在手中,秋珑月不自觉的皱了皱眉,承影剑重铸,虽然还是她熟悉的剑,却让她觉得有些陌生了,必须要重新认主温养了。

  “怎么了?”看到秋珑月皱眉,秋离影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难道是承影剑哪里还有问题不成?

  “只是觉得有些陌生,没事,娘,重新认主祭炼就可以了,到时候再多练习练习就没事了。”秋珑月笑着说道。

  秋珑月醒过来的消息秋离影倒是没有传出去,也是想要让秋珑月好好休息一下。

  秋珑月只是询问了一下千羽剑宗那边的事情,知道事情已经解决了,心里面某些遗憾,千岚静是年轻一辈的剑道天才,她还想和她好好切磋一下呢,只能以后另找机会了,现在还是先把承影剑熟悉了比较好。

  等秋离影走后,秋珑月先把承影剑认主,然后祭炼。

  等祭炼好了,秋珑月握着剑,熟悉了一下基础的剑招,新的承影剑用着还有些不顺手,花了好几天的时间,秋珑月才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承影剑这次重铸确实强大了不少,重量也增加了一些,估计有几十斤重,还有就是变得更加的锋利了,秋珑月拿了一块星晶石来测试了一下,直接一剑就劈开了,之前要劈两三次才能做到的。

  欣喜的看着手中的承影剑,这次也算是因祸得福了,不到承影剑再次加强加固了,她的灵魂力也提升了一些。

  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蓝蓝柔软的毛,这次被围攻,要不是有蓝蓝在,她说不定还真可能会死,想到姜云紫那时候的眼神,秋珑月绝不相信她和这件事没关系。

  自己和她也算是无冤无仇,最多也就是自己对她不喜欢,偶尔会讽刺她两句,还没到你死我活的地步,这次居然想要了自己的命,如果不是承影剑挡下致命一击,她这时候或许还是会好好的,身上还是有一些防御法宝的,自己拿承影剑去挡实在是太傻了。

  秋珑月询问了一下秋离影她查到了什么没有,自己受伤这么重,秋离影不可能不去查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