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北域澹台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大小姐,澹台家很大,人数比玄灵宗还要多,很热闹,再过两天,过了结界我们就能到了。”澹台倩温和的说道,澹台家虽然很大,但是尔虞我诈也更加的明显,只是她没有说,澹台珉也不会让她说这些给秋珑月听的。

  “这么快啊,也不知道哥哥他出关了没有,要是哥哥出关了,我就让他带我到处玩。”秋珑月抚摸着蓝蓝的后背,自家哥哥那么好看,每次她都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

  “大少爷已经出关了,这时候应该在等着小姐了吧。”澹台倩笑了笑说道。

  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秋珑月看着面前的巨大的河流,前方一片雾蒙蒙的,就像是看不到河面的尽头。

  澹台倩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一块玉牌,把自己的灵力打入其中,玉牌瞬间爆发出耀眼的红光,湖面慢慢的沸腾了起来,秋珑月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幕。

  湖面上的雾气也缓缓消散,露出了被雾气挡住的结界,不过却看不到结界的另一边。

  这时候沸腾的湖面好像有什么东西要钻出来了一样,湖水慢慢的朝着两边散去,一道长长的拱桥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小姐请。”澹台倩恭敬地对秋珑月行了一个礼,过了结界,另一边就是北域了,北域属于澹台家的管辖范围。

  秋珑月踏上拱桥,拱桥十分的古朴,走上去,微风缓缓的吹了过来,带着醉人的清香,真是见鬼了,这湖水中怎么会闻到花香,应该不是幻境才对,她的灵魂力再次加强了许多。

  拱桥很长,走了快半个小时,两人终于走到了拱桥的尽头,这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门,门上雕刻着各种神秘的符文,门前还放着两墩石像,是麒麟,代表祥瑞的。

  澹台倩把玉牌放到门上的凹槽上面,大门就缓缓的打开了,原来香气是从里面传出来,这里是一个巨大的花田,里面种植着各种各样的漂亮的灵花,都是十分珍贵的。

  “月儿,你终于是来了,快过来让我看看瘦了没有,伤好了没有。”一群人瞬间就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澹台珉立刻跑过来上下打量着秋珑月,确定她没事这才放心了。

  “爹爹,哥哥。”秋珑月也看到了澹台霖,自家哥哥就算是在帅哥扎堆的人群中也是最亮眼的存在,秋珑月笑眯眯的朝着两人打招呼,主要是其他人她也不认识。

  感受到这些人中,有的好奇,有的不屑,还有嫉妒恼怒的视线,秋珑月无语,自己似乎没有得罪过澹台家的人吧,这恼怒的视线是个什么鬼。

  “丫头,我是你爷爷哦。”一个中年的男子笑眯眯的打量着秋珑月,这正是澹台明镜,澹台明镜是这些人中实力最强的,从秋珑月一进入北域,他就开始观察着秋珑月了,身上的气息沉稳,基础扎实,灵魂力更是出奇的强大,嗯,一定要劝着老二让这丫头早点认祖归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