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礼物亲疏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晚饭之后,澹台珉本来还想给秋珑月找两个伺候的丫鬟的,不过被秋珑月给拒绝了。

  坐在宽大的房间里面,秋珑月把今天收到的礼物都拿了出来,首先拆开的是爷爷澹台明镜送的,里面是一袋子的极品灵石,极品灵石的价值极高,灵石中的灵力纯度极高,用来修炼都可以不用炼化可以直接吸收的,这一袋子,秋珑月大概的看了一下,有好几千颗,秋珑月很感叹,澹台家果然是财大气粗啊,这么多极品灵石给出来都不带眨眼的。

  极品灵石就是她自己也是没有的,不过母亲那里有,只是没有给她罢了,也是想要让她好好的打好基础,不让她借助外力快速的修炼提高修为。

  然后又拆开了那几个叔叔伯伯送的礼物,外面的储物袋是同样的精致,可是里面的东西就千差万别了,大伯送的是丹药,还都是二三品的丹药,还是中下品的,秋珑月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好意思那这种东西出来给小辈送礼物的,她自己都是炼丹师,就算是炼制三品的丹药还有些勉强。

  可是这种中下品的丹药,就是给小炎和小银吃它们都是十分的嫌弃的好吧,两个小家伙从小就跟着秋离影,吃的丹药最少都是上品的,中下品的丹药中都是有丹毒的,就像是化学反应一样,这些丹药就像是没有完全反应的化学药品,吃多了丹毒堆积,想要排出来就是服用洗髓丹都难以排出来。

  至于那个大伯是有心还是无意,或者是真的穷,秋珑月也实在是不想在意了。

  三叔四叔送的东西和大伯送的差不多的,就像是商量好了一样,一个送了一些低级的防御法器,一个送的低级的符篆。

  秋珑月直接把这些东西都收起来了,拿去卖了还能赚点灵石花呢,至于丹药,秋珑月直接把所有的丹药都捏碎了,然后朝着空间一撒,给空间的灵田增加肥料了。

  秋珑月倒是没有进空间去,这澹台家高手如云,就算是有澹台珉护着还是不保险,所以秋珑月直接抱着蓝蓝在空间中睡了一晚上。

  “小姐,家主叫你一起去主院吃早饭。”早上秋珑月起来的时候,有个小丫头走进来恭敬地说道。

  “嗯,我知道了,带我去吧。”秋珑月笑着说道,这澹台家果然是藏龙卧虎啊,这个侍女的修为都有筑基中期,这人掐时间也掐的很准,在她刚好洗漱完的时候就进来了。

  “对了,我爹和哥哥他们也去了吗?”秋珑月看着带路的侍女问道。

  “二爷和大少爷已经过去了。”侍女恭敬地说道,从昨天秋珑月来开始,整个澹台家都炸开锅了好吧,突然多出来一位嫡出的小姐,家主还亲自宣布的,还不让人到这位大小姐面前去嚼舌根。

  大家都偷偷的议论着这位大小姐的来历,纷纷猜测着她可能是二爷澹台珉的私生女,能够被家主宣布认作嫡出,可见背后的人不是个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