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不喜欢的眼神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跟着侍女来到澹台明镜所住的主院,昨天已经来过一次了,来这里的路早已经记下来了。

  秋珑月走进去的时候,只有澹台明镜和澹台珉,还有自家亲哥,没有其他人,秋珑月也才松了口气,那些人对自己明显的不喜欢,要是和他们一起吃饭那才不舒服呢。

  “月儿来了,快坐。”澹台明镜笑着说道。

  看着桌子上已经放好了的早餐,秋珑月有些不好意思,她应该是来迟了吧,他们肯定来了有一会儿了:“爷爷,爹爹,哥哥,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没事,我们也刚到,月儿住的还习惯吧,有什么需要就尽管说。”澹台明镜认真的打量着秋珑月,她脸上的面具在他面前形同虚设,长相确实是第三代女孩子中最好看的,还是嫡出,倒是可以和其他家族联姻的,这丫头不只是长得漂亮,资质也好,想要和领完三家联姻是很容易的,只是不好说的是澹台珉和秋离影这里。

  “习惯,谢谢爷爷。”秋珑月乖巧的说道,澹台明镜这样把她全部看穿的眼神让她有些不喜欢,而且他的眼神中掺杂了太多的东西了,让她恨不得马上离澹台明镜远远的。

  “月儿,坐到我这里来。”澹台珉朝着囚笼招手,自己的父亲打的什么主意他多少还是清楚的,不过也要看自己同不同意,就是他不同意,他父亲也不能做什么的。

  秋珑月乖乖的坐了过去,澹台珉旁边的位置正好把澹台明镜的目光挡住,秋珑月这才放心了一些。

  “父亲,吃饭吧,一会儿你不是还要和大哥他们商量事情吗?”澹台珉微微皱眉,有些不悦,家族里面的其他的孩子,父亲愿意怎么利用都行,相信那些孩子肯定也十分的乐意,但是他的孩子他不允许,他都已经是他父亲的家族大业的牺牲品了,他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也重蹈覆辙。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收到儿子警告的眼神,澹台明镜有些无奈的说道,他就算是想要家族联姻,也是为了这丫头好啊,四大家族的孩子有几个是平庸的,而且这丫头是嫡系这边的,他就是要选也只会选好的,能够配得上这丫头的啊,自己好歹是她的亲爷爷,难道还能坑她不成。

  澹台家的早餐也不简单,居然是雪灵参煮的灵米粥,还有其他的小菜也是很不错的灵药,澹台家居然拿来这么吃,连秋珑月都有些羡慕了,这也太壕了,回去之后她也要每天都这么吃,反正材料空间里面都有。

  秋珑月端着尝了一口,味道还是十分不错的。

  “霖儿,一会儿你带着妹妹在北域走走,让妹妹熟悉一下。”吃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澹台珉对澹台霖说道,主要他还是担心自己兄弟那些个孩子会欺负秋珑月。

  一路上澹台霖给秋珑月说着北域的事情,秋珑月听得很仔细,北域是澹台家先祖开辟的空间,整个空间足足有一个小国家那么大了,这些年澹台家发展起来了,人数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这片空间暂时还是够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