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赢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和秋珑月的冷静不同,这时候的澹台钦南心里面已经开始着急了,一直都拿不下秋珑月,本来还准备直接一举击溃,他可是和妹妹打了包票要帮她拿回来名额的,而且那边的人也有意让他出手,压一压嫡支这边的气焰,嫡系这边太强了,强到他们都害怕了。

  而且要是赢了秋珑月,他可是名利双收呢,在澹台家的待遇肯定能够更上一层了,这也能够说明他比嫡支的小姐的天赋都还要好,有人给他引荐,家主肯定也会重视他。

  秋珑月从修真界来的,作为隐世家族的弟子,或多或少的都有些瞧不起外面的人,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可是没想到前两天来的小堂妹明明修为比自己低,却也能够在自己的攻击之下不落任何的下风,而且他慢慢的感受到秋珑月已经在慢慢的占据上风了,这样焦灼着下去,输的必然是自己,他想要拿秋珑月立威,没想到自己居然阴沟里面翻船了。

  趁着澹台钦南有一瞬间的分神的时候,秋珑月勾了勾唇,手中的承影剑瞬间逼近澹台钦南的脖子:“堂哥,你输了。”秋珑月看着澹台钦南,承影剑重铸之后,各方面的属性都得到了大大加强,秋珑月对现在的承影剑简直喜欢的不得了。

  澹台钦南手中的剑颓然的落在了地上,看着下面那些人的目光,澹台钦南简直羞愤欲死,这些人到时候还不知道怎么议论自己呢,不过澹台霖在这里看着的,他还真不敢做什么。

  秋珑月拿起那张藏宝图美滋滋的看了起来了,然后拿出空间中之前得到的那一张对比了,材质虽然差不多,可是上面的线条那些完全的不对称,而且那处秘境自己也去过了,不是同一份地图的。

  把地图收了起来,轻轻一跃,直接蹦到了澹台霖面前。

  “还要比试吗?我给你找人。”澹台霖温和的看着秋珑月说道。

  “不用了,哥哥,今天和堂哥的比试有些感悟,我要回去修炼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果和比自己强的人比试才能有更多的收获,也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那好吧,我们先回去。”澹台霖点了点头,感悟这种的东西稍纵即逝,既然有感悟,那自然是要牢牢地抓住的。

  其他人就像是见鬼一样的看着兄妹俩,毕竟在他们的印象中,澹台霖不只是高傲,更加的高冷,大家什么时候见过他这个样子啊,平时澹台霖收拾起族人来那也是好不手软的,现在他这个样子可不就是见鬼嘛。

  “哥哥,他们怎么了?都傻了啊?”秋珑月看着一个个瞪大眼睛,满是惊讶的样子。

  “他们是被你的天赋震惊到了,真是一群没用的家伙,等烛阴秘境之后,我给爷爷说把他们都送到封印之地去。”澹台霖淡淡的看了一眼所有人,一个个的吃白饭的,不知要家族养着,还总是要惹麻烦,作为未来的家主,他可不想自己手底下是这样的一群家伙,看着也膈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