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完全领悟剑意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秋珑月兄妹俩离开了之后,那些人这才反应过来,少主好像要把他们发配到封印之地去,封印之地是什么地方他们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啊,去了哪里说不定都没有机会回来了。

  不过澹台霖可没有心思管他们,直接就带着秋珑月回去了,他可是记着的,秋珑月比试的时候有了感悟,要回去修炼。

  “哥哥,他们好像挺怕你的。”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澹台霖,自家哥哥真好看啊,这样的神仙颜值居然是自己的亲哥哥,好气哦。

  “他们胆小,妹妹怕吗?”澹台霖还是有些小心的看了一眼秋珑月问道。

  “不怕,哥哥对我很好呢,哥哥长的这么好看,不是坏人。”秋珑月笑眯眯的欣赏着澹台霖的那张俊脸,长得这么好看,以后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姑娘才能够配得上他啊。

  “你呀,尽会哄人。”澹台霖无奈的说道,秋珑月嘴甜,把自家亲爹也是哄的找不着北,不过他倒是觉得挺好的,至少他爹看起来比较有人气儿了,现在一家人一起他也觉得很温馨。

  “冤枉啊,哥哥,我说的是实话。”

  回到自己的院子,澹台霖就离开了,顺便把秋珑月院子中的人给叫开了,只留下秋珑月一人。

  秋珑月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承影剑,回忆着今天的比试的点点滴滴,要不是澹台钦南分神的一瞬间,她或许也没有多大的机会能够赢下来,最多是斗得旗鼓相当罢了。

  澹台钦南在剑道上的天赋很不错,加上已经修炼了几十年了,也已经慢慢的感悟到了剑意,秋珑月今天和他比试的时候感应出来的,领悟了剑意的剑修和没有领悟剑意的剑修是完全不同的,领悟了剑意就相当于升华了一样。

  澹台钦南应该早就感悟到了剑意,而且剑意也总是会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

  回忆着今天的比试,秋珑月手中的剑也缓缓的动了起来,横斩竖劈,一举一动,虽然只是最基础的动作,却带着别样的韵味,秋珑月的动作时而快时而慢,整个人都慢慢的沉醉其中了,慢慢的,剑意也一点一点的施展了出来。

  就算是秋珑月已经失去了对周围环境的掌控,可是秋珑月的剑意倾斜而出,每一剑总是能够避开这院子之中的花花草草。

  不过这时候秋珑月心里面却十分的兴奋,这种感觉是她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她领悟剑意的时候修为还比较低,到现在都还不能完全的把剑意给掌控住,而现在,她的剑意就像是瞬间变得乖巧了,她能够完全的掌握住了一样,这种神奇的感觉让她很激动。

  把自己所学的剑法都使用了一遍,秋珑月对这样的感觉还有些意犹未尽,还想要继续,可是很快她就被逼出了这种感悟之中了。

  回过神来,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丹田中隐隐的疼痛感传来,秋珑月也是吓了一跳,想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可是很快她就发现,她的身体中连一丝灵力都没有了,在刚才的感悟之中已经消耗的一丝都不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