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南宫青雨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那是什么眼神?”墨渊无语的看着秋珑月,这丫头什么眼神,怎么看的他毛骨悚然的。

  “没什么没什么。”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元姐姐,你要参加武斗吗?”秋珑月好奇的看着元沁瑶,元沁瑶的修为已经有金丹初期的实力了,已经很不错了。

  “不用,我不喜欢战斗,我是炼丹师。”元沁瑶摆了摆手。

  “这样啊,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元沁瑶大概也是想像秋离影一样,专注于炼丹,这样子确实能够走的更加的长远。

  “秋妹妹呢?”元沁瑶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我都要参加啊,我主修剑道,炼丹为辅,到时候元姐姐可要让着一点哦。”秋珑月看着元沁瑶说道。

  “剑修啊,墨渊哥哥也是剑修,南宫家也有一位剑道天才。”元沁瑶倒是没有惊讶秋珑月的选着。

  因为辅助职业的人不多,所以率先比试的自然是辅助职业了,炼丹第一,炼器第二,阵法第三,符篆第四,驯兽师四大家族只出了一个,也没有了比试的必要了。

  秋珑月和元沁瑶一起走上台,四大家族的人不少,看着起来十分的热闹。

  “秋妹妹一会儿要加油哦。”元沁瑶还不忘给秋珑月打气。

  “嗯,我会的,元姐姐也要加油,到时候别输给我了,哈哈哈。”秋珑月调侃的说道,炼丹比试她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她和元沁瑶同为三品炼丹师,要比的无非是丹药的难炼制程度,还要丹药最终的品质罢了。

  “切,好大的口气啊。”身后走过来一个姑娘不屑的看了一眼秋珑月。

  这人秋珑月认识,是南宫家的人,叫南宫青雨,是一品炼丹师,大概是觉得自己是炼丹师了,就应该所有的人围着自己转,所以人也比较高傲,南宫青雨是南宫家的嫡系,澹台霖的大舅舅的女儿,因为有炼丹的天赋,在南宫家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

  “这是自信,啧啧,一品的炼丹师都要来参加比试了,比试的门槛真低。”都被人瞧不起了,自然是要狠狠地把脸给她打肿了。

  “你,你找死。”南宫青雨恼怒的看着秋珑月,不过是澹台家刚认回来的孩子,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底气。

  “恼羞成怒了?怎么,还不允许本姑娘说实话啊。”秋珑月邪笑的看着南宫青雨,心眼真小,不过她心眼也不大,没道理被人打脸还要忍着的。

  “好了,秋妹妹,少说两句吧,南宫姑娘也是无意的。”看到秋珑月居然这么不给南宫青雨。把元沁瑶给逗笑了,她其实也不怎么喜欢南宫青雨,也没见她多有本事啊,却眼睛都看不到地上了。

  “好吧,看在元姐姐的面子上,我就不和她计较了,免得一会儿她输的太难看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一边和元沁瑶去比试的地方,还不忘刺激南宫青雨两句。

  比试的规则很简单,澹台家负责提供灵药,只要是需要的都能够提供,前提是这些灵药都是用在现场比试炼丹用的,炼丹的结果以丹药的等级和品质排名,四大家族的炼丹师也不过七个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