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贵客九卿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思索了片刻,秋珑月就想好了要炼制的丹药,她要炼制的丹药是从她得到的传承中的丹方,名叫固脉丹,能够拓宽筋脉,增强筋脉的强度。

  需要的灵药也不是平凡的灵药,不过倒也没有稀有到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很快澹台家就把秋珑月需要的灵药送上来了。

  看到秋珑月拿的灵药居然是三品的灵药,南宫青雨不屑的看了一眼秋珑月,三品的炼丹师现在也就只有一个元沁瑶,秋珑月的年纪在所有人中几乎是最小的,她根本就不相信她是三品的炼丹师,而且要的灵药只能有一份,也就是说只有一次机会,炼丹也是有成功率的,她可不相信秋珑月一次就能够炼制出三品的丹药出来,不过是装装样子罢了。

  秋珑月根本就不搭理她,直接拿出自己的炼丹炉,整理药材,丹炉预热一气呵成。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秋珑月的动作倒是引起了不少的人的注意,而此次炼丹比试的炼丹师正是澹台家的炼丹师药老,看着秋珑月的动作暗暗点头。

  南宫青雨的面色也变得不好了起来,秋珑月虽然修为没有她高,但是看着她的动作,她的炼丹的本事肯定是在她之上的。

  “家主,妖君大人来了。”澹台家的管家走到澹台明镜身边说道。

  “他怎么会来澹台家?我先出去看看。”澹台明镜皱了皱眉,那位可不是好相与的人。

  “老二,你先在这里看着,有贵客来了,我先出去。”澹台明镜对澹台珉吩咐道,澹台珉做事他放心。

  “是,父亲。”澹台珉点了点头。

  澹台明镜带着人来到外面,看到的正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妖孽男子,身边跟着一个下属,两人敢只身来北域,自身的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

  “妖君光临寒舍,不知有何贵干?”澹台明镜笑眯眯的看着九卿,他身上的气息神秘而又强大,让人不敢小觑。

  “听闻四大家族比试,来看看,不知澹台家主是否欢迎?”九卿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他是感应到了秋珑月的气息特意过来的,来看看几年的时间,那丫头究竟成长了多少。

  “欢迎欢迎,妖君能来真是让寒舍蓬荜生辉啊,妖君请。”澹台明镜笑道,九卿看着也不想是来找茬的,只是小辈与小辈之间的比试罢了,随便怎么看都无所谓。

  随着九卿的到来,其他几家的家主可都是认识他的,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震惊和不可思议。

  “本君只是随意来看看,不必紧张。”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几人,然后目光就落在了比试台上正在专心致志炼丹的秋珑月身上。

  看着那个笨丫头似乎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来,九卿有点失望。

  而九卿绝世的容颜,一来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包括正在比试的人,比如南宫青雨,随着她失神的片刻,炼丹炉中的丹药直接就跑去厨房炸炉了,也就意味着她被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