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震惊众人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是啊。”澹台明镜额有些感叹,不过看到九卿的眼神一直都在秋珑月的身上,眼中精光闪过,谁也没有发现。

  秋珑月专心致志的炼丹,固脉丹的炼制对她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不过越是有难度的事情也更加的有挑战性不是吗?

  看着秋珑月手中的法诀翻飞,甚至已经能够闻到一丝的丹香了元沁瑶心里面也有了一丝的着急,更多的是不好意思。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低级的丹药炼制的时间要相对的短不少,慢慢的所有人都炼制好了,只留下了秋珑月和元沁瑶两人。

  “阿霖,你妹妹的天赋不比元沁瑶差啊。”墨渊摸着自己的下巴饶有兴趣的说道。

  “不许打我妹妹的主意。”澹台霖皱了皱眉,墨渊什么德行他能不知道,这样的花花公子怎么配得上自家的妹妹。

  “行了,就那么个小丫头,就那长相,还勾不起本少爷的兴趣。”墨渊无语,他是这么饥不择食的人吗?再说了,那丫头还那么小呢。

  那边南宫家,南宫望脸色阴沉的看着正在大放异彩的秋珑月,没想到这丫头还有这样的天赋了,难怪刚才澹台珉父子俩都要护着那个小丫头了,南宫家的那些打算怕是要泡汤了。

  南宫青雨的脸色就更不好了,这次丢脸丢大发了,她是想要炼制二品的丹药的,但是还不到一半,本来还游戏而勉强,加上九卿到来的冲击,直接就炸炉了。

  现在看到秋珑月出风头,她怎么可能高兴得起来,那丫头真是十分的讨厌啊。

  “澹台家主,你家的孩子怎么都流落到外面去了天赋果然十分的好啊。”墨家的家主墨言笑眯眯的说道,眼神也落在秋珑月的身上,摸着自己下巴上的那点胡须,这丫头资质这么好,未来的成就未必比元家那丫头低,既然孙子不喜欢元家那丫头,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这丫头。

  “哎哟,还不是我家臭小子做的孽,等珉儿成亲了,大家到时候一定要来啊。”澹台明镜笑眯眯的把他对秋珑月的夸赞都接下了,他们家的孩子嫡系的都是十分优秀的,没必要低调。

  “爹。”澹台珉有些赧然,他爹疯了吧,这是什么场合,怎么说道他的亲事上去了。

  “哈哈哈,肯定去,不知这丫头的母亲是何许人也,能够教出这么优秀的下丫头。”墨言笑道,眼神到时多了几分深思,能够让澹台明镜松口并且同意的人那可不好找。

  “修真界能有几个姓秋的啊,自然是玄灵宗的秋离影大师了。”澹台明镜有些得意,如果秋离影和澹台珉在一起了,澹台家势必再上一层都是可能的,四大家族供奉的炼丹师最高也不过是七品,而秋离影是八品炼丹师的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

  澹台珉无语,好吧,先把自己的标签给打上,免得还有人觊觎他喜欢的人。

  “哦?难怪了,这丫头资质会这么好,炼丹的手法也这么娴熟,并不比沁瑶那丫头差啊。”墨言也有些震惊啊,澹台家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八品炼丹师都被人给追到手了,连孩子也生了,再看了看自家那几个不成器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