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丹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不只是墨言一人震惊,其他两家的家主同样十分的震惊,秋离影的大名估计整个修真界就没有不知道的,要是秋珑月是秋离影的女儿的话,那一切似乎也解释的通,这样的天赋似乎也变得正常起来。

  随着炼丹的法诀的打出去,秋珑月炼丹的传承都是来自空间的,跟着母亲学的都是一些基础技巧上的东西,所以炼丹的手法还有炼丹的法诀比起元沁瑶而言就更加的繁复了。

  随着法诀的打出去,丹药的香味也慢慢的传了出来,丹香浓郁,虽然不至于能够让人有闻着清心宁神的效果,不过那丹香十分的清冽,在众多的丹药中也能够一闻就知道是秋珑月的炼丹炉中散发出来的。

  打出收丹的法诀,周围的那些丹药的香味顿时慢慢的收拢,凝结到丹药之中,看着自己手中的玉瓶中的丹药,总共三颗,正是炼制的三颗的量,两颗上品,一颗中品,算得上是十分的出众了,目前还没有人炼制出三品的丹药,也就只有元沁瑶是三品的炼丹师,现在还在打出法诀,离成丹还有一会儿。

  “这是你自己创作的丹药?”药老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则个丹药他没有见过,修真界的丹方低级一点的丹药他基本上全都知道。

  “不是,药老,这是我得到的传承。”秋珑月笑了笑,没有再多说,把自己炼制的丹药放到了药老的面前,朝着自己的位置而去,顺便看了一眼坐在自家爷爷面前的那个男人。

  九卿的目光正好看了过来,嘴角微微勾起,就是不知道这丫头能不能够认得出来他呢。

  秋珑月愣神了两秒,然后迅速回神,收回了自己的视线,转身,这个男人是迄今为止她见过长的最好看的男子,那妖孽冷峻的容貌在自己的脑海中不断的徘徊,似乎还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小丫头,本事不错啊,不声不响的居然已经是三品炼丹师了。”墨渊绕着秋珑月看了两圈,就像是才认识秋珑月这个人一样。

  “墨大哥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看不出来呀,来,告诉哥哥,还有什么是哥哥我不知道的。”墨渊饶有兴趣的看着秋珑月,难怪澹台家要这么重视这丫头呢。

  “滚蛋,妹妹是我的。”澹台霖嫌弃的看了一眼墨渊,这家伙怎么越来越讨厌了。

  “小气。”墨渊撇撇嘴,澹台霖这家伙自从有了妹妹之后就变了,他这个好兄弟都看不到了,眼里面只剩下妹妹了。

  “好了,元姐姐要下来了,哥哥,墨大哥,来吃点东西,我自己作的饼子。”去场上消耗了一圈,秋珑月早都饿了。

  “灵食?味道不错啊。”墨渊拿了一块梅花糕尝了一下有些惊讶的说道,很少有人愿意把灵食知错成糕点,零食的几本形态一般都是菜肴,更多的时候是补汤。

  “那是当然,我妹妹亲手做的,自然是好吃了。”澹台霖拿起一块桂花糕优雅的咬了一口,看到墨渊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得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