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指使分工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到小炎的着急,秋珑月有些好笑,两个小家伙也就比她先出生个几年,在妖兽中还是幼崽呢,小孩子心性很正常。

  “小炎,你过来帮忙,你的爪子锋利,一会把碧丝环蛇都切成这么长的一块。”秋珑月先是把碧丝环蛇的蛇牙和蛇胆都取了下来,这才是碧丝环蛇身上最贵重的东西了,蛇肉可以做不少的好吃的。

  知道自己能够排的上用场了,小炎就更来劲儿了,秋珑月一说完就欢欢喜喜的去干活去了,灵膳那么好吃可要多吃点,对它们同样是有好处的。

  秋珑月拿了些配菜出来,炼丹炉锅碗瓢盆的都弄了出来,想吃白食那是不可能的,很快,秋珑月就把九卿指使来洗菜摘菜了,连蓝蓝都被秋珑月吩咐去附近抓点野鸡兔子什么的,光吃蛇肉还不得吃腻啊,放着慢慢吃才是正理。

  看着被塞了一手的菜,九卿有些无奈,不过还是认命的弄了起来,刚开始还有些不熟练,秋珑月一边收拾着蛇肉一边指导了两句,很快九卿就弄的像模像样了。

  把蛇肉切好,放了一堆的灵药进去,再加上各种调味料,这时候小炎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蓝蓝抓了一只凤羽雀,还有两只雪灵兔需要秋珑月收拾,所以炼丹炉那边就交给了小炎。

  小炎是火属性的龙,龙炎的温度甚至比秋珑月的丹火还要高几分,不过炼丹炉的品质十分的好,也烧不坏,所以秋珑月就把烧火这活交给了小炎,当然还不忘许诺好处,看小家伙听得眼睛都直了。

  看到秋珑月把两只龙崽子哄的团团转,九卿就有些好笑,也就在它们小的时候哄哄了,长大了这些家伙都精明着呢。

  收拾的差不多了,秋珑月拿了一张巨大的雪灵狐皮出来,铺在雪地上让九卿和蓝蓝在那边坐着,她来炒菜。

  趁着秋珑月炒菜的空档,九卿倒是把自己准备的桌子凳子给拿了出来,坐在凳子上欣赏着这北域雪山上的风景。

  蓝蓝白了九卿一眼,从它出来见到九卿第一眼它就已经确定了他的身份,本来还想告诉秋珑月的,不过被九卿一威胁,也就只能算了。

  看着九卿大爷已经在休息了,面前还放了一盘灵果,一杯茶水,日子别提多潇洒了。

  空间中的灵果也有不少,秋珑月索性也拿了不少的出来送给九卿,九卿知道她有这个空间的,也没有隐藏的必要了。

  九卿笑眯眯的收下了,小姑娘第一次送他东西呢,他好像也没有给过小姑娘什么东西啊,要不要送点什么呢。

  就在九卿思索的时候,他自个儿拿出来的灵果倒是被小银和蓝蓝吃了个大半,自从知道他和秋珑月是朋友之后,他们也不怕了,而且秋珑月在,九卿都把自己身上的威压给收了起来,所以小银它们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嫌弃的看了一眼三个小东西,本来还以为是他和小丫头独处呢,可是这丫头居然还带了好几个电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