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吃大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现在做吃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没一会儿就弄了一大桌子的菜出来,要不是蛇肉还在炼丹炉里面,小银和蓝蓝估计都要忍不住偷吃了,不过被九卿盯着的,两个小家伙也不敢偷吃。

  倒是秋珑月比较宠着它们,直接给它们都夹了一块肉,给它们解解馋。

  自己都没有吃到,居然先被几个小东西吃到了,九卿心里面别提多郁闷了,看着秋珑月的衍射都多了点委屈和怨念了,秋珑月对这几个小东西那是真的好。

  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秋珑月也给九卿夹了一块,都那么大个人了,还这么小孩子脾气。

  九卿也不伸手去接,直接等着被秋珑月喂到嘴里面,还不忘朝着三个小东西丢了个得意的眼神,秋珑月也弄了个大红脸,这家伙的脸皮的增长速度真是让她望尘莫及啊。

  很快蛇肉汤也烧好了,有秋珑月指挥着火候,烧出来的味道自然是极好的。

  两个人加上三只胃口奇大的妖兽,除了秋珑月吃饱了,九卿和三个小家伙都只吃了个半饱,不过也很满足了。

  见它们还没吃饱,秋珑月索性把蛇肉拿来烤了,给几个小家伙加餐,还加了一些紫晶蜜,味道别提多好了。

  小丫头的厨艺又进步了不少啊,虽然这些东西对他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但是味道也是极好的,真想直接把这丫头给打包带走然后藏起来,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的蛇肉,九卿一边美滋滋的想着,现在的生活才叫生活嘛。

  终于是把几张大嘴给喂饱了,秋珑月也是累的够呛,以后可千万不能契约什么妖兽了,她养不起啊,就这三只都要累死了。

  “要是累就不喂好了,你那空间里面不是还有不少的灵果吗?让它们吃去。”看到秋珑月累了,九卿有些不好意思,也有些心疼了,等了几个小东西一眼。

  “没事,我乐意养着它们,它们很乖呢,能够帮着我干不少的事,还能够保护我。”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养这几个小家伙她自然是心甘情愿的,也没多大点事,就是累了点,也不是天天这么弄来吃,要是再来一只她肯定是养不起了。

  九卿更加的不满了,他明显的感觉得到自己在秋珑月心里面的地位是绝对没有这几个小东西高的,这怎么样,他可是要小丫头的心里面只有他。

  不过倒也没有多说,有些事不是一蹴而就的,得要慢慢的来,温水煮青蛙就很不错。

  收拾好东西继续出发,秋珑月也不再拘着几个小东西了,随它们在雪山上到处跑,估计也没几只妖兽是它们的对手的。

  一路上秋珑月又收集了几株灵药,品相都是十分的不错的,就是没有变异的了,不过变异的也不是那么好得的,秋珑月倒是没有失望,得到一株已经很不错了。

  越是往山顶上走,气温也就越低,甚至低到了零下几十度,让秋珑月都感觉到冷了,按理说她有冰灵根,对寒冷的抵抗性会大大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