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体质缺陷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冷?”看到秋珑月都冷的有点哆嗦了,九卿有些心疼。

  “有点冷,你不冷吗?”秋珑月看着九卿,体内的火属性能量快速的运转着来抵御这股寒冷,可是似乎没有多大的作用。

  “不冷,手伸过来。”

  “你要干嘛?”疑惑的把手伸出去。

  “还冷吗?”九卿握住秋珑月的手轻笑道。

  九卿的手十分的暖和,被他握住就完全的感受不到冷了,秋珑月倒是没有多惊讶,修为越高,寒暑的影响也就越小。

  一股奇异的能量在体内流转,把体内的寒气都完全的驱散了,还暖洋洋的十分舒服。

  而且她觉得自己体内的灵力似乎更加的活跃了,甚至直接缠住了九卿的力量。

  两股力量接触的那一瞬间,秋珑月整个人都抖了一下,浑身都用不上力气来了,甚至连心跳都急剧加速。

  此时的秋珑月只想去死,这坑爹的体质,因为自己的体质,她还特意的把自己的体质问题都了解过。

  玄阴之体为顶级的炉鼎体质,特别适合修炼双修的功法,也极易被人采补。

  还有个十分坑爹的缺陷,那就是若是被男人的灵力和自己的灵力交汇,自己就会全身瘫软,用不上劲儿,对那些邪修来说绝对是天大的福利了。

  这个缺陷在阴属性的体质的人中都是存在的,也不是她一个人拥有。

  “你,你放开我。”秋珑月只觉得说话都费劲儿,玛德,怎么会有这么坑爹的设定,要是那个作者在她面前,她一定要用承影剑把那个人戳成筛子。

  “好吧。”看着秋珑月的样子,九卿也有些无奈了,只得放开,然后从储物戒中拿了一张火狐皮做成的披风出来,然后批在了秋珑月身上。

  热烈的红色披风映衬着那张绝美的小脸,好似她天生就适合这种张扬的红色一样。

  “你储物戒中怎么还有姑娘能用的东西。”秋珑月撇撇嘴,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心里面有点不爽,即使披着火狐披风让她暖和起来也没有让她舒服。

  “专门给你准备的,这张狐狸皮不错,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就让人做了这个。”九卿笑着说道,这张狐狸皮是个不知死活想要对他动手的下属的皮,被他一爪子拍死了,狐狸皮也算是废物利用了。

  “咦,你还学会油嘴滑舌了。”秋珑月撇撇嘴,心里面那点不快但是消散了不少。

  “我不说假话。”九卿无奈,这丫头对他很不信任啊。

  两人继续前行,周围的温度还在降低,不过火狐皮披着十分的暖和,倒让秋珑月不觉得冷了。

  “九卿,这里怎么那么冷啊?”秋珑月好奇的问道,难道这里有什么宝贝不成,一想到这个,秋珑月眼睛就亮了几分。

  “这雪山之中有一条极品冰玉矿,你就别打这条矿的主意了,那是北域的根基,要是把冰玉矿挖了,北域最多坚持五年的时间就会崩溃。”九卿淡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