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北域的根基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啊?那好吧。”秋珑月有些惋惜的说道,极品的冰玉矿啊,冰玉的材质十分坚硬,是炼器的绝佳材料,对冰属性的修士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冰玉之中的灵力能够直接被冰属性的修士完全吸收,都不用炼化的。

  要是一个冰属性的修士有一条冰玉矿的话,想要修炼有所成就那绝对是比其他人要快无数倍的。

  “你要是喜欢,挖两颗走倒是不成问题的,心里的冰玉矿形成了几十万年了,早就已经产生了冰玉晶,对你应该有用。”九卿笑着说道,小丫头挺喜欢各种宝贝的,他的收藏也不少,倒是可以送给小丫头。

  “真的可以吗?那我们快去挖两颗吧,等下次我的承影剑升级了就加一块冰玉晶进去,然后我自己再用一块。”一小块便足够了,北域是父亲和哥哥的家,是他们要守护的地方,她不想把这个地方破坏了。

  “好,不过冰玉晶那边离这里还很远,那里更冷,我们慢慢的过去吧。”九卿笑了笑说道,小丫头兴奋的脸都有些红了,真是越看越可爱啊。

  三只小家伙在雪地上蹦哒着,十分的欢快,似乎一点都没感觉到寒冷,唯一觉得冷的就是秋珑月了。

  “怎么只有我觉得冷啊,按理说这种温度对我来说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啊。”秋珑月皱眉,暗自嘀咕着。

  “确实,这座雪山不简单啊。”九卿点了点头,即使是他也不能把整个雪山的情况探查的清清楚楚的。

  “怎么不简单?很危险吗?”秋珑月愣了一下,连九卿都说不简单,要是她一个人来这里的话,说不定还真有危险了。

  “还好,别怕,我在。”九卿摸了摸小丫头柔软的头发,一阵寒风吹过,发丝又有些凌乱了。

  越是往着雪山里面走去,秋珑月遇到了不少的灵药,年份合适的都被她小心翼翼的收起来了,年份不够的就任由它们生长。

  时间很快就到了傍晚,还没有走到九卿说的冰玉晶的地方,身边有几只那么厉害的妖兽,这雪山上的妖兽都吓得躲得远远的,不敢出现在他们面前,所以秋珑月采摘灵药的过程尤其的顺利。

  晚上不适合赶路,两人也停下来安营扎寨,秋珑月拿了一个小房子出来,输入灵力就迅速变大了。

  这是她专门找易辛炼制的,用来在野外住着,房子的材质十分的好,还刻画着各种攻击和防御的阵法,是个不可多得的宝贝。

  “这个里面有两个房间,我们一人睡一间,你先去选吧,我做点吃的。”

  秋珑月拿了两只炙火鸡出来,这是已经处理好了的,抹上调料,弄了点泥土包裹住,丢到了火堆里面做叫花鸡。

  然后又拿了一堆的蛇肉出来,准备炖一大锅的汤,再烤了几块蛇肉,这一次她没有涂紫晶蜂蜜,而是涂的灵果的果汁,想要看看味道如何,没必要按部就班的照着食谱上的做。

  在冰冷的雪地中,能够吃饭一顿热腾腾的饭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