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莲华心经的特殊性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吃饱喝足,秋珑月就和九卿一起进入了小房子里面,秋珑月没有睡觉,而是直接开始修炼了,今天晚上的羹汤她放入的药材的分量稍微多一些,年份也比较高,所以,相应的药效也比较好。

  一顿饭吃下来,秋珑月都发热了,灵膳中的能量也在体内缓缓的流转着,晚上还是快点修炼把这股力量化为己用,不然会慢慢的消散的。

  灵力在体内流转的过程十分的舒服,加上这里是冰山上,冰山之下还有一座冰玉矿,周围的冰属性灵力十分的浓郁。

  感受着吸收进身体中的冰属性灵力,凉凉的,比起在宗门的时候吸收的冰属性灵力还要冷不少,不过她现在筋脉十分的强韧,冰属性灵力中所带来的寒气对她的筋脉造不成什么影响,甚至能够锤炼她的筋脉,这也算是这一趟雪山之行的一大收获吧。

  这里的冰属性灵力十分的纯净,秋珑月快速的把这些灵力都吸收进自己的身体中,进入筑基初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心境也都稳定下来了,可以继续突破了。

  秋珑月贪婪的吸收着这里的灵力,这里简直就是冰属性的修士修炼的天堂啊。

  隔壁的九卿勾了勾唇,躺在床上,床上的布置十分的简单,不过却十分的舒适,还是小丫头的地方,这就让他很满意了。

  一晚上的修炼,让秋珑月眉宇之间都带着些许的寒冰,秋珑月也不得不停下来了,体内的冰木火三种属性的能量要是一种超出太多的话,三种灵力失衡,体内的灵力就会暴动的,她能够感觉自己体内的冰属性灵力已经快要到极限了,只能停下来了。

  这忙忙地雪山之中,木属性很稀薄,火属性更是一点儿都没有的,秋珑月也没有沮丧,出去了再吸收别的灵力也是一样的,实在不行也可以用其他属性的灵石来修炼的。

  感受着丹田中满满的灵力,进入筑基之后,体内的灵力液化,不过液化之后却不是形成了一团灵力,而是一朵银白色红色绿色组成的莲花,莲叶是绿色的,茎是银白色的,而莲花是火红色的,灵力流转在莲花与莲叶之间,看起来美轮美奂的。

  这就是她修炼的莲华心经的特殊之处,以丹田作为媒介,就像是灵田一样,以灵力坐在种子,种出一朵莲花,莲花长大盛开是为筑基,结出莲子是为金丹,而元婴则是莲子孵化出一个小人。

  “我饿了,快去做点吃的。”九卿靠在门上淡定的看着秋珑月,跟着小丫头的日子真是舒服啊,每天都有好吃的。

  “我不是你的厨娘。”秋珑月白了九卿一眼,还是认命的去做吃的了,因为几个小东西也是一脸期盼的看着她,她是看在小家伙们的面子上的,绝对不是看在九卿的面子上才去做吃的。

  看了一样自己养着的一群大胃王,秋珑月也懒得做什么太复杂的了,直接煮粥,住了慢慢的一大锅,这几个胃口太大了,她不想去煮第二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