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秘境开启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几人吃完了之后,秋珑月就把东西给收起来了,然后和几人聊着天,一旁的南宫青雨在看到秋珑月一直都待在澹台霖和墨渊他们身边,她根本就找不到机会过去羞辱秋珑月几句。

  看着几人过的潇洒,其他人都很无语,这是来秘境探险的还是来郊游的啊,不过不少人心里面都俺俺决定下次出门的时候多准备一点好吃的了,实在是被秋珑月做的好吃的味道给刺激了。

  在小岛上面休息了几个时辰,天边的太阳缓缓升起,湖面也逐渐沸腾了起来,所有人的情绪都开始紧张了起来了。

  “秘境要开启了,墨渊,照顾着一点我妹妹。”澹台霖面色冷凝的看着墨渊说道。

  “放心,为了秋妹妹做的好吃的我也要照顾好她的。”墨渊笑眯眯的说道。

  “嗯,谢谢。”澹台霖点了点头,墨渊做事还是比较靠谱的,只是这秘境中的东西大家都是未知的,他心里面的担忧再一次的涌了起来。

  “哥哥,不用担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秋珑月认真的说道,这辈子她何德何能有这么多能够对她好的家人,她很珍惜,她自然是希望好好的活着。

  澹台霖没有说话,只是温柔的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说实话他还是有些不希望妹妹去涉险,这一处的秘境相对算是比较安全的了,每次开启都没死几个人,但是也不是不死人的。

  湖面的沸腾的越来越厉害了,不远处甚至冒出一阵金色的光芒,光芒十分的刺眼,几乎让人睁不开眼,秋珑月也不由得闭上了眼睛。

  光芒缓缓的消散了,湖面顿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连接漩涡和小岛的地方出现了一座由灵力构建的大桥,大桥看起来十分的古朴。

  “上去吧,跳入那个漩涡之中,不要反抗。”澹台霖温柔的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然后看了一眼墨渊和元沁瑶。

  “秋妹妹,来牵着我的手一会儿我们掉下去的说不定就是一个地方了。”元沁瑶有些好笑的看着秋珑月说道,不过有一个哥哥真好啊,虽然她也有哥哥,但是那是庶出的,对那些庶出的孩子她十分的讨厌,那些人对她的讨好喜欢都是带着目的的。

  “好,元姐姐一会儿你可要抓紧我一点啊。”秋珑月乖巧的说道,不少人已经上了大桥,连南宫青雨也上去了,速度极快的跳入了漩涡之中,似乎早点跳下去就能够得到更多更好的东西一样。

  “墨大哥,你也牵着元姐姐啊,我们一起走,钦南堂哥也一起。”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还不忘给元沁瑶制造机会,元沁瑶喜欢墨渊就是个傻子都看得出来。

  元沁瑶脸色微红,看着墨渊的眼神中也带着几分的期待,她还从来没有牵到过墨渊的手,转身朝着秋珑月感激的笑了笑。

  “嗯。”墨渊点了点头,他敢保证,只要他敢抓着小丫头的手的话,以澹台霖那个臭脾气,肯定要和自己拼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