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想要做红娘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而且元沁瑶明显不会让澹台钦南牵手,只能自己来了。

  牵住元沁瑶的手,她的手倒是出乎意料的小,而且十分的柔软啊,手感极好,墨渊的眼神都深邃了几分。

  元沁瑶更是脸红的都快要滴血了,他牵自己的手了,心也跟着跳的飞快,他似乎一点都不排斥,那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

  秋珑月在一旁看着好笑,看样子两人还是有戏的嘛,要想办法多撮合撮合他们才行了。

  就在元沁瑶胡思乱想的时候,直接被拖着跳入了漩涡之中。

  秋珑月紧紧的抓住元沁瑶的手,漩涡之中传来了一股强大的吸力,在里面不断的旋转着,里面似乎没有尽头一样,在漩涡之中不断的做着离心运动,转速十分的强,秋珑月都觉得自己有些抓不住元沁瑶了,而下面就像是无尽的深渊一样。

  “秋妹妹,抓紧点。”元沁瑶这时候已经恢复了冷静,紧张的对秋珑月说道,她明显的感受到秋珑月的手松了一点点,元沁瑶把秋珑月当作自己的妹妹来看待的,她自然是不希望秋珑月有事的。

  “元姐姐,不用担心,我看看我储物戒中有没有什么法宝能够用得上的。”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转了那么久了,她都觉得有些头晕了。

  在空间里面翻找了好一会儿,秋珑月终于找到了一个还算还算能够派上用场的东西,一条长长的蓝色的绸缎拿了出来,她也不知道这究竟是谁送给她的了,简单的认主之后,蓝绸直接变长,瞬间把几人全部都缠在了一起,还缠了好几遍。

  “小丫头,真有你的,现在估计想要分开都难了,哈哈哈。”墨渊摸了摸秋珑月拿出来的宝贝,这条蓝色的绸缎乃是极品灵器缚灵索,专门用来困人的法宝,可以把修士的灵力都完全的禁锢起来,也可以不把灵力禁锢了,这些都是随主人的心愿罢了。

  秋珑月直接缠着的这几圈,就算是吸力再大,想要把缚灵索挣短都十分的苦难,毕竟这一处秘境是有修为限制的,所以这里面的力量不会出现比金丹高太多的东西。

  在漩涡中旋转了不知道多久,几人都有些头晕目眩的,秋珑月拿了几颗丹药出来,乃是三品的清心丹,是她自己炼制的,清心宁神,这个时候用正好。

  吃下去丹药几人都觉得舒服了不少,只有元沁瑶有些内疚,她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清心丹她也会炼制的,只是觉得这种丹药比较鸡肋,所以她就没有炼制这种丹药,储物戒中更没有准备着的。

  “元姐姐,你怎么了,是有哪里不舒服了吗?”秋珑月有些担心的看着元沁瑶,元沁瑶的脸色实在是不怎么好。

  “我没事,不用担心,只是还有些没有适应这种旋转。”元沁瑶的声音有些低落,连比自己年纪小,修为低的人都不如,虽然有些丢脸,但是不得不承认秋珑月准备的比较周到。

  “没事就好,都掉了这么久了,差不多应该快到了吧。”墨渊脸上难得多了几分的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