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诡异的树林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下落了好久,慢慢的深渊之中陷入了黑暗,秋珑月拿出夜明珠来赵明,还好这里没有那种吞噬光明的黑暗,让她放松了不少。

  终于,旋转消失了,秋珑月他们也直接被甩了出去,好在几人都是栓在一起的,没有分开,不然就靠着那个漩涡,他们几个早早的就被分开了。

  “哎哟喂,疼死我了,小丫头,快把绳子解开,我要被你们几个压死了。”墨渊一脸的生无可恋,为什么是他被压在最下面,他的形象啊,就这么全毁了,也不知道他英俊的脸庞有没有受伤啊。

  秋珑月微囧,她在最上面,是一点伤都没有受,墨渊和澹台钦南垫背,她和元沁瑶倒是一点伤都没有受到。

  心念一动,蓝色的绸子直接就收了起来,秋珑月也快速的跳了起来。

  也不知道墨渊从哪里摸了一块小镜子出来,正在仔细的看着自己的盛世美颜有没有遭到几人的毒手。

  秋珑月对墨渊简直是叹为观止了,这才认识了多久啊,墨渊就不断的刷新她的下限。

  连澹台钦南都一脸的无语,一个大老爷们儿那么在意容貌干嘛?只能默默的把脸转到一边去,不想看到墨渊爱美的一面,真是辣眼睛啊。

  元沁瑶也是瞪大了眼睛,这真的是她认识的那个墨渊吗?元沁瑶倒退了一步,有些傻眼,情人眼里出西施,墨渊在她的印象中也是经过了无数次的优化的,现在墨渊的这些表现,不说失望,多少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的。

  “咳咳,还好本公子的俊脸没事,我们先观察一下周围的环境吧。”看着所有人都有些傻眼的样子看着自己,墨渊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还有这么多外人在,他就这么放飞自我了,他的形象都没了。

  几人也快速的调整好状态,这里是秘境,从这里出去的人都不记得这里面的情形,一切对他们来说都是未知的。

  秋珑月小心的把自己的灵魂力给放了出来,感受着周围的情况,他们所处的是一处森林之中,周围寂静的可怕。

  “什么都没有?”秋珑月皱了皱眉,心里面也有些不好的预感,周围连一只妖兽都没有,除了郁郁葱葱的树木,就再没有其他的了。

  “有,小丫头,谨慎些,这些树茂密的有些过分了。”墨渊面色凝重的说道。

  秋珑月把目光落在这些树木上,确实十分的茂密青翠,她也拥有木灵根,能够感受到周围浓郁的木属性灵力。

  极品的木属性灵根对灵植有极大的亲和性,秋珑月尝试着朝着周围的那些树木散发着只记得善意,看看能不能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这些树木至少都有几百年的树龄了,很多的树木都要好几个人才抱得住。

  也不知道秋珑月的动作是哪里刺激到了这些树木一样,无数的枝条垂了下来,然后形成囚笼的样子朝着几人攻击了过来,秋珑月心中一凛,快速的把承影剑出鞘,朝着那些枝条斩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