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契约成功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元姐姐的灵魂力好强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元沁瑶的灵魂力是她遇到的同一辈中最强的,不过还是比不上她的,毕竟当初她可是吞噬了一个远古大能的一缕灵魂。

  “是啊。”墨渊也有些感叹,看着元沁瑶屹立在火焰的上方,傲然而立的样子,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很久都没有见到过元沁瑶这么自信的样子了。

  灵魂力不断的搜寻着树精的本体,这一片绿洲其实很大,不过在离火阵中,火焰的不断灼烧,让树精的枝条根系烧死了无数,也不断的缩小着,所以很快元沁瑶就感受到了树精的本体所在。

  然后释放出自己的木属性灵力缓缓的包裹住树精的本体,树精的本体不断的反抗着,似乎是对人类修士十分的仇视。

  “你可愿认我为主?”元沁瑶声音轻柔,似乎是在哄孩子一样。

  “不,我不要。”清冷的男童的声音中带着无限的恼怒,恶狠狠的说道,这些人类也太卑鄙了,居然召唤离火来对付它,火焰对于无数的树木来说都是天敌,能够免疫火焰的也就只有焦木类了,焦木乃是木中的变异品种,修真界的数量极少。

  “要么认主,要么死。”元沁瑶淡淡地说道,从墨渊布置这离火阵的时候就没打算让这棵树精活下来的,毕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再偷袭他们,墨渊虽然看着温和,实际上她知道他决定了的事情就很少会改变的。

  “我,我认你为主。”男童的声音中带着悲戚,再烧下去,它好不容易诞生的灵智就会直接消散了,本体也会被烧死,到时候就什么都没有了。

  “不要反抗,先认主,要是敢起其他的心思,这离火照样能够把你烧成灰。”元沁瑶心中闪过喜意,不过面上倒是没有表现出来,还是一副温和的样子,说出的话却让树精不寒而栗,它不想死。

  “我知道了。”男童的声音十分的低落,认主之后意味着什么它很清楚,意味着没有自由,就算是化为人形了,还是要接受这个女人的束缚。

  淡淡的金色的光芒在元沁瑶的脚下形成了一个契约的阵法,然后元沁瑶咬破食指,逼出自己的一滴精血滴在了树精的本体之上。

  血液被树精完全的吸收了之后,契约阵法的光闪烁的更亮了,然后消失,代表着契约完成了。

  “墨渊,把离火阵撤了吧。”元沁瑶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她现在也有灵宠了,暂时也有了自保之力了,真好,不用让他们一直都照顾着自己了。

  只见墨渊招了招手,四块阵石直接从各个位置飞到了墨渊的手中,树林中的离火也消失的干干净净了。

  离火消失之后,所有的树木瞬间枯萎,一道绿色的光团慢慢的飞到了元沁瑶的面前。

  光团之中是一株不过拇指大小的翠绿色的小树,只是小树有些萎靡了,离火阵对它的消耗太大了,甚至差点让它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