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紫雷珠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能吃丹药吗?”元沁瑶寻找着自己能够用的上的丹药,看看能不能够帮到小树苗,毕竟这已经是自己的灵宠了,要是它有个三长两短,自己还不得要哭死啊。

  “元姐姐,用这个给种一段时间吧,让它恢复一点元气,这个用来浇水的。”秋珑月拿了一个花盆出来,里面装的是空间中的灵土,小瓶子中装的是空间中的灵泉水,希望对这棵小树苗有帮助吧,难得遇到诞生灵智的植物,就这么没了还是挺可惜的。

  “好,谢谢你,秋妹妹。”元沁瑶感激的说道,她是考虑不周了。

  小树苗也感受到秋珑月这花盆中的土对它大有裨益,直接就飞到其中变成了一株小巧的盆栽,十分的讨喜。

  秋珑月有些好笑,然后把灵泉水给这个小家伙浇上,小家伙的枝叶似乎都舒展了许多。

  “元姐姐,你有没有随身的药园什么的啊,把这个小东西放到药园中去。”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妖没有人那么多的心机,所以秋珑月也愿意帮这个小家伙一把。

  “有。”元沁瑶认真的说道,作为元家重点培养的炼丹师,随身药园还是有的。

  把小树苗给收好,这里的树林也只剩下了一片灰烬,几人继续上路,朝着中央的地方而去。

  而另一边,澹台茹雅绝望的看着面前的一群碧幽狼,这些碧幽狼的实力都有筑基以上,这一群狼至少有上百只,而她只是一个人掉落在这片荒原中,走了两天了,连个人影都没有遇到过,现在被这群狼给包围了。

  澹台茹雅一阵的绝望,要是就这么死了她怎么甘心。

  闭了闭眼,然后咬了咬牙,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拿了一颗紫色的珠子,名叫紫雷珠,能够在周围五百米的距离内形成一个雷池,把这方圆五百米的所有东西都化为飞灰。

  这本来是她准备在关键的时候坑秋珑月一把的,到时候她不在场,秋珑月直接被电死了,就和自己无关了。

  可是现在就要用上,她一阵的心疼和不舍,这可是她花大价钱买的啊,她的零用的灵石都花完了,回去再问着要灵石可不容易,就家族没给月的那点补贴,根本就不够她花的。

  咬了咬牙,以自己体内的灵力为引子,把紫雷珠给引燃,然后朝着狼群扔了过去,就快速的跑了。

  随着澹台茹雅的离开,紫雷珠直接在方圆五百米的地方形成了一个护罩,把所有的狼群笼罩其中,护罩之中,雷云密布,让笼罩在其中的狼群焦躁不已,似乎它们也感受到了危险,不断的撞击着护罩的四周,想要挣脱护罩的束缚。

  可是这个护罩又哪里是那么容易挣脱的,狼群的力量根本就没办法撼动护罩,雷云逐渐的形成,然后快速的朝着下方不断的降下紫色的雷电,虽然只有拇指粗细,要是小瞧了这雷电,只会死的很惨。

  雷电不断的打在这些狼群的身上,狼群不断的被电的毛都燃起来了,有的直接被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