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青玄果要成熟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着上面的东西,秋离影的脸色瞬间变得凝重起来了,看着南宫邺的灵魂力要消散了,南宫邺根本就承受不住秋离影的强行搜魂,加上之前被秋珑月伤过。

  进入他身体中的那个灵魂短暂的和南宫邺融合在了一起,两人的信息全部都出现在了秋离影的记忆中。

  眼看着南宫邺的灵魂快消散了,秋离影直接一抓,所有要消散的灵魂瞬间就凝聚在了一起,化为了一颗白色的珠子。

  秋离影缓缓的朝着秋珑月走了过来,她的灵魂力也有些若隐若现,即将要消散了。

  “月儿,把这颗魂珠交给你爷爷,让他去处理,娘的力量用完了,要消散了,照顾好自己,这是那个南宫邺在秘境中提前搜集好的。”秋离影把一颗白色的珠子和一枚储物戒中放到了秋珑月的手中,然后灵魂力就缓缓消散了。

  “娘,娘。”秋珑月伸手想要抓住不让秋离影消散,最终还是什么都抓不住。

  定定的看着手中的珠子,这次差点死了,要不是九卿和母亲帮忙,说不定她连出去的机会都没有。

  深吸了一口气,出去之后她想回家了,在澹台家待的够久了,她想母亲想玉姨,想师父了。

  看着手中的储物戒指和魂珠,秋珑月直接把这两样东西收到了空间中去。

  然后来到图腾之处,这里正在被业火焚烧着,图腾上的光越来越微弱了,多烧一段时间,一定可以把它烧的干干净净的。

  秋珑月控制着阵法,加大了业火的输出,一道强大的火焰瞬间把血池包裹住。

  灵魂力观察着图腾,见着图腾上的光芒暗淡直到消失,秋珑月这才松了口气。

  把阵法收回,阵盘落到了自己的手中,还是原来的样子,唯有火属性极品灵石那里有些消耗,再用个几十次这种强度的完全没有问题。

  深吸了一口气,走出了地宫,抬头看着外面秘境的天空,能够活着真好啊。

  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抱着蓝蓝朝着墨渊他们之前的地方而去,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

  来到山谷,周围已经有无数的妖兽聚集了过来,秋珑月有一瞬间的恍然,是了,青玄果要成熟了,青玄果放出的香味能够把所有的妖兽和修士都吸引过去。

  不出秋珑月所料,四大家族的熟面孔都已经在这里安营扎寨,并且已经在各自的阵营中,虎视眈眈的看着其他几家的人和外面的那些妖兽。

  秋珑月把蓝蓝已经收回空间了,只身背着承影剑走了过去,在人群之中寻找着几人的身影。

  忽然,秋珑月看到熟人了,是澹台钦南,他正在和澹台茹雅说着什么。

  青玄果树周围驻扎的四大家族的人看到秋珑月走了过来,不少人都看呆了,也更多的是警惕。

  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的女人是谁,还有金丹期的实力,四大家族可没几个有金丹期的实力的。

  秋珑月只是在两人身上看了一眼,这两人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