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墨家墨灵菲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压下心底的疑惑,秋珑月寻找起墨渊和元沁瑶的身影来,很快秋珑月就找到了墨渊,谁叫墨渊就像是一个发光体一样,走到哪儿都有几个姑娘爱慕的看着他。

  “墨大哥,你们没事吧,元姐姐呢。”秋珑月快速的跑到了墨渊面前,有些激动的看着墨渊,话说她还是挺想念他们的。

  “你是谁,离墨少爷远一点。”一个娇小的女孩眼中带着明显的敌意看着秋珑月,墨渊是难得一见的美男子,自身的资质也是极好的,加上他的身世,自然是能够惹来无数女子爱慕的。

  “额,秋丫头?”墨渊瞪大眼看着秋珑月,要不是秋珑月的声音没有变,他都还没认出秋珑月,那天碰到秋珑月的脸颊的时候他就知道秋珑月是带着面具的,这是面具下的脸吗?果然是艳若桃花,难怪要藏起来,连他看着都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

  “对对,就是我,我的面具被南宫邺那个混蛋给弄坏了,用不了了。”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对了,元姐姐呢?”

  “她在元家那边,走,我带你过去。”墨渊盯着秋珑月的脸看了两秒,还是把自己的视线给收回了,这张脸太有杀伤力了,感觉一不留神,自己的魂都要被勾走了。

  “墨少爷,她是谁啊?是你的朋友吗?她怎么混到烛阴秘境中来了。”墨渊的身后走出来一个美丽的姑娘,嫉妒的看了一眼秋珑月,然后抿着唇说道,她就是墨渊的爱慕着之一,是墨家旁系的姑娘,叫墨灵菲。

  “这是秋珑月,澹台霖的妹妹,你还有事吗?别挡着我。”墨渊淡淡的看了一眼墨灵菲,以前在外面是元沁瑶缠着他,在家里面是墨灵菲缠着,现在元沁瑶不缠着他了让他觉得轻松了许多,可是这个墨灵菲还是那么讨厌。

  “呵呵,之前我带着面具,大家认不出来很正常,墨大哥,我们走吧。”秋珑月无奈的摇了摇头,又是一个喜欢墨渊的,这家伙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还没自家哥哥好看呢,当然,这只是秋珑月自己觉得,只是墨渊和澹台霖是不同的类型罢了。

  看着秋珑月和墨渊朝着元沁瑶那边去,墨灵菲抿了抿唇,她也看的出来秋珑月对墨渊根本就是无意,墨渊对秋珑月也只是纯粹的欣赏,她只是嫉妒秋珑月的容貌罢了。

  她更加嫉妒和不安的是元沁瑶,自从进入秘境之后,似乎墨渊对元沁瑶上心了许多,而且墨渊看元沁瑶的眼神再也没有了以前的不喜,这让她十分的没底。

  要是墨渊真的和元沁瑶一起了,她就没有任何的机会了,元沁瑶不只是天赋出众,还是炼丹师,虽然比不上秋珑月,但是墨家绝对是非常乐意这门亲事的。

  澹台茹雅也是瞪大了眼看着秋珑月的背影,那是秋珑月,不是说被抓走了吗?怎么还回来了,还变得这么美,美的让她都有些抬不起头,以前她以为自己能够在容貌上胜秋珑月一筹的,现在自己在她的面前根本就什么都不算,她居然是带着面具的。